唉~~~
天有異象啊
就知道今天不太對勁
出門竟會想拉已燙好的制服來穿時就該覺得不對勁了
偏生遲鈍的我沒發現
等發現到時
k小姐已經一臉笑瞇瞇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暈~~~~~~
到現在仍是想問
"為什麼是我呢?"

從她一出現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天應該會過得很精彩

果不其然
先是服務員出包

這時就真的覺得泡芙阿姨說的沒錯
多做多錯

如果再外加幾個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的人
那情況就不是一個慘字可形容

然後
今天是自由+1加1
爽到最高點
連客人都來湊一腳陷我於絕境
於是今天一天燈號call的亂七八糟
PLS也改的亂七八糟

然後實習小妹未進入狀況
居然讓潔油槽下大雨了
喔~精彩的咧

然後還有小瑋
教了幾百遍交叉汙染
結果你仍舊是犯了一樣的錯

我很認真的反省
是因為我管得太鬆懈
之前種下惡因
所以現在才在服惡果嗎??

蟹老闆臉黑得跟八爺一樣

皮老闆是直接跟我說
"妳的理由我聽到膩了 能不能換點新辭?"

當下我真想大吼

"除死無難事 大不了林北不幹了而已"

以上言論純屬當時發洩的想法
畢竟回到現實面
錢還是很重要的

相信我 K小姐打完分數離開才是我苦難的開始

現是讓蟹老闆挖苦了一大頓
後面又讓皮老闆轟炸了一番

砲轟得我真是灰頭土臉啊

只能求求各位
別再陷害我
乖一點吧

公司要求的
日後我會照規矩來的

唉~~~~~
今天嘆氣的次數已經破了今年可以嘆的扣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