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環境
早就猜到沒有比較輕鬆
但完全不是讓人想像到的傻眼程度

這~~~真的是訓練指標店嗎?
我好懷疑喔

然後~今天遇到傳說中的大魔王
BK應該都知道我是在形容誰
我不敢示真名
只覺得她長得挺美的
長的有點像野田媽-YOKO~

然後
尷尬的事來了
由於我要閃人
當然一堆人都會找我聊
再說一些要我留下的屁話
野田媽當然不例外
今天就找我閒聊了半個小時多

無意間居然發現
她.......也是德炸出身的
而且~我們之間共同認識的人還挺多的
有國樑爸~淑君姐~夢秋正妹~晉榮小眼帥哥
聽到這些以前在德炸的舊友
好懷念喔

我覺得野田媽不像傳聞中的難搞啦
倒是覺得658的老大真的有像皮老闆說的~是隻很嚴重的笑面虎

我有那個FU

反正上完三天的感想就是
我還是比較習慣61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