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と明日も 休み日です
珍しいの休みで 私は フフフ---
ずっと ヴィデオ 観てました

難得IAN約我去逛街
因為他老兄想買日劇
之前LOVE SHUFFLE 被我荼毒到他居然也喜歡這部
所以他決定買了
逛了半天
他買了三部 分別是LOVE SHUFFLE、童顏刑警還有借我看的LAST FRIEND

這部之前也是聽很多網友說好看
但是我看了劇情簡介
實在是提不起興致看
但是IAN既然都買了
我也難得連休二天
於是一整天都泡在家裡
努力將LAST FRIEND K完
看完的感想是
開始喜歡上野樹里這位優秀的女演員
之前以為只有玉木老兄天賦異秉
可以演什麼像什麼
沒想到野田妹樹里將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她在LAST FRIEND演的岸本瑠可
真的是看不出之前演野田妹的影子
真的是不能小看日本的年輕演員
亂有一套的
話又說回來
我倒是覺得LAST FRIEND 普普
沒有在心中引起什麼迴盪耶
看完了就只是 阿~看完了喔的感受
反而對上野樹里印象深刻~~
真是怪卡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