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跟MISS君一起去逛誠品敦南店
因為我想買~~~~瘦身食譜
好不容易停雨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騎車去誠品
到了誠品就各自去看各自的書
幸運的找到了二本看起來還不錯的食譜
在我專心研究食譜的同時
我突然聽見超大聲的噪音
因為我逛書店時習慣聽音樂
所以其實外面的聲音聽不太到
而且在書店其實是很安靜滴
結果
從耳機外面傳來小孩的哭聲
超大聲
結果所有的人都在看那個抱著小孩的媽媽
超尷尬的
後來好不容易又安靜了下來
過沒幾分鐘
又是一堆噪音
原來是一群港仔觀光客
剎時,他們又變成了眾人的目光焦點
結果才看到那群港仔噤聲
後來挑到我想買的書
就打道回府了
BY THE WAY
我還在雜誌區看到陳X民喔
就是下巴尖尖地那位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