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事
就拿出之前庫存的毛線
開始織圍巾還有帽子

反正沒事做嘛

工作還是持續在找當中

說到這個

真的很煩

為啥大家都認為"會計資訊系"就是跟資管系一樣的系別咧

只注重資訊二字

忽略了會計是怎樣

去面試居然還問林北會不會撰寫程式

林北要是會幹嘛去應徵會計助理啊

有一家更妙

看我履歷表上填英日文普通

居然叫我當場用英文及日文自我介紹

英文還好~林北之前有背過

日文~怎麼自我介紹啊

硬著頭皮說~想說他對日文應該不懂~隨便搪塞好了

結果~~~~尷尬

那家公司旗下居然有日文籍的主管

面試官居然叫該主管來跟我說~~~

我咧~~~害我當下只覺得丟臉

說完後那個日本人還用彆腳的中文稱讚我日文說的不錯

塞啦~~~~

害我覺得丟臉死了

結果那家公司也沒通知我去上班

就證明我們無緣啦~~~~~~~~

EV8D有工作機會麻煩介紹一下啊~~~~~~

林北想找會計助理或是總機人員

暫時不想回服務業被操~~~~~~

多摩阿理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