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鮪魚一起去看中醫(身體虛)
是學校的健康中心阿姨介紹的(缸溫)
超ㄍㄨ毛的中醫
現場去掛號還沒有喔
還要提早二個星期打電話去預約(害我七早八早打電話)
結果預約晚上七點
居然讓我等到快九點才進去看(你這中醫還真是大牌啊)
一走進去
中醫師就先問我是誰介紹來的(是要收介紹費嗎?)
我就坦白說是健康中心阿姨介紹來的
先聲明
由於我是個"心寬體胖"的人
(胖就胖,那那麼多藉口?)

我去中醫或是看些什麼醫生
大多數人都會認為我是去看減肥門診
(FBI~粉悲哀)
但是,我發誓我昨天是去看中醫,去看婦科的OK?!
(起碼我還算是女人)
去調整體質的,完全跟減肥沒有任何關係
(斬釘截鐵的語氣)
那位中醫師如何在看診時一直ㄉㄤ我,打斷我的話
(怒~~)
我都忍下來了
(真是太難為我了)
但是~~~~~~~~~
後面鮪魚進去時
他就問我鮪魚說
鮪魚一時不察,便誠實的回答是(機車的在後面!!)
再聲明一下,友人挺瘦的
結果那位醫生居然告訴友人說
"剛剛那個是來看減肥的,阿你是來看什麼?厭食症嗎?"
真是!#*&%&$$()@%)@&*#$%%_%^#*^!@
氣死我啦
什麼機車中醫師嗎?
但是
人家有跩的本錢
他才一把脈就將我身體的狀況說了個八九不離十
我~我只好繼續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