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91_6749970294.jpg 

上映第一天就被人拖去看

我完全是拖著病體的呀

整個人因為感冒而病厭厭的

本來又打算看00:10的電影

到現場

居然客滿

最快也要買01:30的電影

大家興致高昂

只好等了

在等的途中我還一度在電影院內睡著

終於

可以開始欣賞了

前面一開頭就是敘述關於2012這個毀滅性的年份

穿插了許多鏡頭

介紹為什麼會有2012世界末日

不得不說

主角是個LUCKY的傢伙

一切的機緣巧合

終於讓主角開始要帶家人逃出生天?!(這個形容詞好像也不太對,基本上他們就是要求生存啦)

當然~關於親情的刻劃決對不會少

一個跟丈夫離婚卻又愛著前夫的太太

一個瞧不起父親的兒子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兒

外加前妻的男友

熱鬧的咧

劇情其實挺薄弱的

有的就是一堆毀天滅地的特效

終究

各國政府的因應措施就是建造方舟

位子還挺貴的

一個位子要價10億歐元

但是~如果不是這些錢來支助

那便捷的方舟又怎麼造得成呢??

看完我唯一的想法就是

當世界末日

我要做什麼?

額外一提

當我看到劇中日本與韓國中間的海域發生地震引起的海嘯

我腦中的念頭就是

阿萬一是玉木宏怎麼辦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嘻嘻~)

說實話~

我覺得劇情還是MW-ムウ-比較強

但是如果喜歡特效娛樂大片的

這部算得上是不錯的佳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