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無尾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又是一月一次的自由時報日

一個月都有四天要煩

我都覺得快變成我的PMS了(註:PMS=經前症候群)

 

今天又來了無尾熊

買了餐點(特價買一送一的餐點!!!)

靠叫說不想吃薯條

想吃A派

我很委婉的告知現階段薯條只能補差額換洋蔥圈或是蔬果沙拉

結果又叫叫叫說就是不想吃薯條跟洋蔥圈

他就是不想吃炸的

(林北心裡已經OS:靠北喔~A派還不是炸的)

我只好努力的與他斡旋

心中其實已經在非禮他祖宗18代了

覺得現在的人很奇怪

非得要把一些制式的東西給改變

不要你大可不要消費嘛

幹嘛要這樣為難我們

連帶的也讓你自己不高興呢???

我這樣每次解釋也覺得很煩

也很想詛咒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

人們總是抱持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心態呢

當然~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客人到客人滿意為止

這中心思想我當然知道

但是不是這種蠻纏法吧

唉~真的覺得每次遇到無尾熊都會加深我的憂鬱

現在要畫一隻無尾熊跟禁止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