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台灣譯為: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TAKERU嚷了很久

一直吵著要去看

偏偏二人又一直湊不出時間

終於

我星期六QK啦

才有餘力去看


當天斯給就滿得很

趕12點的電影

下午還要去赴朋友的約


我前天還從公司A來優惠券

二份套餐才$159

一人只要80元耶

中午就草草的解決了

終於進場欣賞正片了


老實說

我還以為看得人不多呢

很可能是我跟TAKERU包廳的狀況

結果觀賞的人還挺多的呢


整部片從太郎(瑛太)與千惠(榮倉奈奈)的偶遇開始緩緩地道出

千惠那短暫卻又幸福的人生

說實話

在這整部片中

我對於千惠那像是蠶一樣短暫的人生

感到有些難過

但卻又覺得她的人生走到最後一刻都是幸福的

而且看到一半我一直將太郎拿來與誠人(ただ 君を愛してる)相比

跟誠人相比

太郎幸福多了

起碼他跟千惠創造了許多美麗的回憶

但是誠人與靜流的回憶就很短暫


但是二部片相較之下

我覺得"余命1ヶ月の花嫁"不太像是部電影

較像是紀錄片的拍攝方式

而且劇情鋪陳的很沉悶

感動的FU也沒有


而後面又一直傳來啜泣聲

我跟TAKERU一致覺得~

沒有到感動落淚的地步啦


(或許是我較沒血沒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