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下定決心去做了某件事


雖然說

對方可能不以為意

甚至可以對別人說

"今天會很忙喔~因為我提早下班了"


會這樣說~其實我認為我的苦心是白費了

因為對方根本不覺得這樣被人叫提早下班是一種恥辱


那~`我再做些什麼舉動其實他也是沒放在心上的


this is ok~


這是一場耐力賽

就比較看看誰較持久吧~


我們都是小螺絲

依附在大工程中無法自主


那就要當好一顆小螺絲

不然就是被淘汰的命運了!


我不管你們說什麼

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

若你們覺得我不ok

那就叫老闆將我調走或是炒掉吧


反正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