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

四個字.......寫得出來的人很多.........能做到的人有多少呢??


今晚店裡來了一個客人

先是由小朋友的失誤導致讓他久等

這我理虧我知道
當我馬上幫對方點餐時

對方點了一個299跟點心

這下糟了~雞翅只有2對

對方又要等五分鐘了

然後.................................................................................

他就開始靠夭了

先問我沒有備餐嗎?

我回說:有.....但是您的餐點較多~我們沒有備那麼多

對方馬上大聲說:妳不用跟我說那麼多~我以前也是x堡x工作的~職階跟妳一樣~你只要告訴我妳有沒有備餐?!幾號燈?!

我按捺下不爽~仍好禮的回:喔~我們現在都走mto~(現點現做)


對方就住口了~然後就開始拿手機出來不知道是照相還是在計時~

5分鐘過後 很生氣的拿餐點走了~


我真的覺得我倒楣透頂了才會遇到這種瘋子


照理說以前真的曾在公司工作過


不是要更應該理解我們做事情的無奈處嗎?

怎麼會在眾多客人面前跟我大小聲呢?????


整個鬼打牆到了極點


而且你

最好不要再來了

人是有自尊的

我一個月領二萬六不是這樣讓人當畜生糟蹋的!!!!

我可以拼著不要這份工作了

再來一次我就當場報警!!!

整個莫名奇妙到極點

什麼玩意啊

什麼以前的管理組?!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