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有幸去國家音樂廳聽雙鋼琴演奏會

說實話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

約了晶晶一起去

不到七點半

就踏入了輝煌的音樂廳內

圖片0024.jpg 

(有點糊~相機畫數不高)

圖片0025.jpg 

我的位置是第9排

還蠻前面的

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奏者的表情了

七點半演奏會準時開始

這次是欣賞"魏樂富&葉綠娜30週年雙鋼琴演奏會"

這對夫妻檔的默契很好~

這是我欣賞完演奏會後的感想

有些time都抓的不錯~

甚至會想~千秋與野田妹年老的表演亦不過如此了吧

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青春舞曲"

鋼琴內放入橡皮~低音就像是醇厚的大提琴

而高音就像是人在低吟的嗓音

很奇妙的一夜

不過要是能聽到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第二號那就更幸福了

這首協奏曲仍然榮登我目前最喜歡的古典樂曲

 

順道一提

在上半場結束時

我與晶晶都當成是結束了

正要閃人的同時並計劃等會要去逛通化街夜市的我們

忽然看見一旁的人們又往演奏廳走去

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

我們走到一旁的電視觀看

這才看到

"本節目預計結束時間 21:30"等幾個大字

也就是說

現在是中場休息啊

哇咧~~~丟人現眼!!!

於是我與晶晶又偷偷摸摸(兼裝沒事樣)的溜回自己的座位

欣賞下半場的演奏

 

 

 

 

 

以下是照片流水帳

DSC01018.jpg 

休息時間 正在休息的群眾

DSC01019.JPG 

 

金碧輝煌的天花板

國家音樂廳是非常的富麗堂皇啊

DSC01020.JPG 

看不懂的書法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