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台灣翻譯:阿凡達

拖了幾天才將這篇文PO上來,國外劇照難找啊

本來對這部片沒啥興趣~

BUT,MISS君吵著要看

有鑑於之前我們吵著看的電影她即使不想看還是跟我們去看

所以這次我很佛心來著陪她去看

結果,唉~光買票就一波三折啊

因為先前去看2012,光為了買票就耗掉很多時間

所以怕這次也是一樣,最早下班的我就先衝去買3D的票

貴松松!!!光學生票就要$310,全票$340

悲慘的是,我忘了戴上隱形眼鏡

而且是戴上自己的眼睛VS電影院附的3D眼鏡

二附眼鏡架在鼻樑上,整個就是痛苦啊

以下是觀賞心得,內有大雷,不想提前得知劇情的人請速速離去~~~多謝!!!!!

 

 

 

 

在某個年代,因為地球日漸西落,人類開始往外太空發展

在某個名為潘朵拉的星球上,科學家發現該星球上蘊藏了驚人產量的礦產

基於利益的考量,科學家不管潘朵拉這個星球布滿了人類無法生存的毒氣

以及原本就居住在此的原住民---納美人,科學家利用本身的人類基因混和納美人的基因

製造出混血兒---阿凡達,因為利用自己本身的基因

科學家可以在儀器中,利用腦波的移植,與阿凡達連結而以阿凡達的身驅活動在潘朵拉上

主角傑克,是一個退役的美國大兵,因為雙胞胎兄弟遭人謀殺

於是代替兄弟到潘朵拉星球上執行阿凡達任務

因為雙腳癱瘓,傑克一開始變身成阿凡達,他是對於自己完整的身體有著狂烈的喜悅

但是一但深入納美人的生活中,傑克猶豫了

因為科學家要開採的礦產就在納美人世代守護著神木--伊娃----下方的地底深處

但是傑克深深的著迷在納美人與世共存的生活中

到了關鍵時刻,傑克挺身與納美人共同與地球人類開戰

經過慘痛的戰役,地球人離開了潘朵拉

而傑克也利用伊娃特殊的腦波連結

真正變成阿凡達人-傑克

 

故事還不錯

也有些戰爭場景拍攝的很浩大

但是我覺得這部片3D效果並不突出

沒有什麼立體的感覺

這次花錢看3D有點浪費

應該看一般版的電影即可

不過某些場景的顏色太鮮豔了

我後面看了頭很暈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戴了二付眼鏡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