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半年的期盼與等待

今日 玉木即將遶境台北

大家說~有沒有高興啊!!!!!!!!!(請大力點頭)

ARE YOU READY?????????(請再大力點頭)

OK~現在馬上為您獻上節目側錄內容

(側錄人:HAYASHI)

6/30 晚間12:00 從網路上臨時接獲通知,原訂7/1上午10:00到台灣的玉木宏,因為最近是順風向的關係,班機會提前約在09:15到台北松山機場,這下大家都冏了,阿~之前都以為是10:00到的,若沒看到這則更新的訊息怎麼辦?唉~先撇下吧,側錄人我要養精蓄銳,明日才能用一萬倍的能量迎接玉木大神,BUT........禮物及應援扇尚未完成,側錄人只好努力去完成

 

 沒想到一完成,居然已經是7/1清晨6:15了,側錄人匆忙的梳洗一番,很驚險的在早上9:05到達松山機場,順道拎著我的禮物,一到機場,看到已有數位玉木小花已在機場等候,我也打電話給小齋,就如此開始了煎熬卻又雀躍的等待

 

現場記者沒幾位,心中正暗自竊喜沒有記者,這下玉木可以好好看個夠了,才在這樣想而已,哇咧~陰魂不散的台灣記者與萬惡的攝影機就馬上出現,可恨阿可恨!!!!!

 

此時牆上的飛機到達時間又改為9:30,時間越逼近,現場開始騷動了起來,大家先STAND BY好要站的位置,有要送禮物與獻花的站前面,而我就拎著我的扇子與禮物(後面才發現自己站錯位置了);站在前線,當一些日本旅客開始出關時,現場的氣氛更熱烈,終於,我從開開闔闔的門裡看到穿著一身黑,帥氣度破表的大神正在裡面通關,當然,不只我看到,其他的粉絲也看見了,於是尖叫聲開始彼起彼落,萬惡的攝影機與記者就開始往前圍,下一刻,玉木已經出關口步出,還來不及讚嘆他帥,又被攝影機與記者給包圍住

(沒圖沒真相===>剛出關的玉木)

20110701-1  

 

令我困惑的是,我真的完全回想不起來,短短地從出關口到機場大門約10公尺的路,不到5秒鐘,我居然被記者與工作人員包夾在玉木身後,離他非常的近,說是一步之遙也不為過啊,(我近到連玉木穿的拖鞋樣式,左手臂上肌肉的紋路都看見了,事後小齋問我是否聞到玉木身上慣有的香味,不好意思內,那一刻鼻子已完全停擺,五官只剩眼睛與嘴在運作,所以啥也沒聞到)

 

我急忙地高舉起我的禮物,用日文大喊"麻煩你",可是錯失先機,他的手上已經一堆袋子與一大束鮮花,工作人員還跟我說"他沒手拿了",我就這樣一路被包夾到出了機場門口才稍稍閃開

但我不死心,拼命的擠到車子旁邊,想將禮物遞出,唉~無奈車子不肯開車門收啊,玉木~~~~~~~大家只能站在門口,望車子離去了

我的禮物啊~~~~~~~~~~~~~~~~~~~~~~~~

懷著飲恨的心,大家依舊在機場大廳討論剛才玉木帥氣度破表的事,每個人都會發出"好帥"的讚嘆聲,我們的接機行就醬結束了   

0701玉木在松山-1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玉木此次來台的另一件大事

簽唱會!!!!!!!!!!!!!!!!!!!!!!!!!!!!!!!

雖然缺點多多(法X客的辦事效率很差),但是一拿到玉木的墨寶,相信這些小缺失都可以被原諒

待我娓娓道來~~~~~~~

晚間6:00 與ANITA約好在新光三越A9的法X客領取FAYFAY替某些小花預購的專輯"START"及簽名會排對號碼券,(因為正宮娘娘與小齋還有VICKY幸運的去參加玉木此行在台唯一受訪之節目-日韓音樂瘋,所以是跟ANITA領取),6:30開始集合,7:30簽名會正式開陣!!!!在等待的同時又見到一堆攝影機與記者魚貫而入,我想應該是順便開記者會吧

等阿等~等阿等~終於,玉木本尊出現了,他換了另一套衣服,依舊是帥氣的出現在現場

(沒圖沒真相啊)

0701玉木IN法雅客  

0701 玉木INTERVIEW  

只見玉木先跟在場的歌迷打聲招呼,接下來果然是INTERVIEW,幾分鐘後,終於挨到採訪完畢,可以開始進行簽名會了,我拿到的號碼牌是86號,此行的目地不僅是要拿到大神的墨寶,更要將在機場未能送出的禮物送出啊!!!!!!!!!

201107012330592946621.jpg201107012330593733905.jpg    

(沒圖沒真相~這張是大神在幫大家簽名的照片啊[是說也笑得太開心了吧~阿貝紋都浮現了])

輪阿輪~終於輪到我了,一見面我就先跟玉木說"這是印章,有你的名字,還有禮物",只見玉木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然後,我就將心中的話慢慢地說出"一直站著簽名,辛苦了"(不然你們以為是什麼話?當然是心疼他一路站著簽名啊,雖然站著姿勢帥氣一百,但我心疼他會腳酸啊!!!!!),可他~~~~回答我的卻是"YA~"這這這~為什麼會回答我YA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場外,我才回神過來,他應該是跟我說"不會"因為日文的不會是いいえ發音跟YA很像,所以弄了半天是我搞錯了,真糗!!!!!!不過我有順利將我的禮物送出去~開心!!!!!

1000715-5.jpg

1000715-4.jpg    

(沒圖沒真相~這是屬於我的大神墨寶---->神經中~請毋須理會)

(透露一下,其實我送的禮物也挺搞笑的,因為之前見玉木上節目有透露出很愛寫字,所以特地去刻了個黑牛角圓印做為他此行來台開唱的禮物,另外就是送上配酒的台灣小點心-好ONE豆(蠶豆酥)與乳酪絲,附上信件說明請他搭配紅酒或龍舌蘭酒一起吃下肚去)

待簽名會結束後就與FAYFAY與其他小花們一同去吃飯(有認識VICKY與阿青還有小尾醬~NICE TO MEET YOU)有玉木大神陪伴的一日~才這樣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