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FAN碰面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

見面就是聊聊近況

FAN這次回台北

其實是有悲傷的理由

因為他常年進出醫院的父親

回到神的懷抱了

FAN告訴我說

父親身體一直不好

20年前幾乎已經不行了

但是他們兄弟姐妹有許願

願意折壽給父親20年的生命

而父親到今年

恰好是多活了20年整

很奇妙呢

聊著聊著我就想到

為什麼當年父親走時

我沒想過要折壽給他呢?

我真的完全沒想過

 

如果當時我折壽了

這幾年有父親的陪伴

我會變得怎麼樣呢?

 

 

一直覺得父親是明師

教會了我許多東西

從他走後

我一路跌跌撞撞至今

到現在沒有一點成就

想想

真是愧對他的教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