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31  

 

五月五日

前一日很晚才睡

外出第一個晚上我都會這樣

已經習慣這樣的旅遊模式

不過睡到早上七點時

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被人用鍋子敲了一下

就滿眼金光

後面極力睜開眼一看

才發現是窗外的陽光已經照到我的臉上囉

不過還是再回去睡了會兒

直到通往明日之扉的歌聲傳來

原來是我設的鬧鐘再響

 往旁邊一看

小齋已經在盥洗了

我匆忙的換好衣物

原本前一日買好的麵包完全沒心情吃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

就看到我跟小齋不停的走來走去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份外的緊張

也很猶豫該帶什麼才好

終於

時間逼得我們不得不出門了

踏出飯店

天氣晴朗的不像話

昨日的雨天彷彿是騙人似的

搭著都營淺草線

很無奈的又在泉岳寺換另一輛車

這三天我真的快被淺草線的換車法給搞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離集合地點最近的站~~~~都營淺草線寶町站

事先已經上網查好要在那個出口走出去

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八重洲鍛治停車場

馬上就看到有人高舉著RAMG的牌子

等我踏入停車場一看

已經有一群人站在一旁等待了

其實還蠻危險的

一旁有幾輛大卡車或遊覽車進進出出的

一群人站在一旁跟車爭道

不僅顯得很沒計劃,安全性令人擔憂

這是第一個NG

因為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等待

所以我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望向四周

在等待的人完全沒有認識的

一大群日飯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奇怪~明明跟我聯絡的日飯說她也會在這裡等車的說

等到十點十分

工作人員說可以上車了

所以大家就魚貫地步向自己的車子

在上車前

車掌小姐有先核對每個人的名字

一聽到我的名字

她馬上拿出一封信給我

裡面有這次的相關文件

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日飯也陸陸續續的上車了

看樣子大家好像都是認識的

我還看到有媽媽帶小朋友來參加的

每個日飯在上車時都會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大家也會回應

在上車的人約八分滿時

車掌小姐開始點名了

一邊點名一邊又發給大家一個信封袋

很快就拿到我的

我打開信封袋一看

裡面裝有淡藍色通行證還有紅色頭帶

心機很重的我

馬上將頭帶折成一朵玫瑰並綁在通行證上

再將那一串掛上脖子

哈哈~~~有沒有很斯貝秀啊

DSCN0119

是說我以為同車的人可能是不同隊的坐在一起

結果是同一隊的人坐在一起

大家都是宏()組阿~~~~~(整個大誤)

車子終於開始啟程了

阿哈~我期待的第一件事來囉

就是玉木先生的GOODS叫賣

哇咧~玉木太誇張了喔

拿著稿子念都可以念得坑坑巴巴的

有一些我聽得懂的是說

不管是之前有來過或是第一次來參加的

都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

也有說這是HEARTLAND第一次的TOUR

很有紀念價值

然後因為我坐的位置很前面

而且完全沒看到有人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俗仔憨人我 手捏著相機 怎麼樣就是不敢拍叫賣DVD

 

經過五十分鐘的車程後

車子終於開到幕張了

此時環顧四周

日飯已經開始準備下車

我看到一旁的人已經換好鞋了

還在猶豫是否要換時

車掌小姐已經催促著大家下車了

不敢擔擱,我只好穿著我的勃肯拖走下車

球鞋依舊放在包包內

只能等會再換囉

整隊好 換另一批工作人員帶著我們進入會場

很難形容的會場

一點都不像是個運動場

只見地上鋪著塑膠綠色草皮

四周有些地方註明是放隨身行李的地方

我放好行李

看到接近舞台的地方

依序放了三張長板凳

我在猜那應該是照相的地方

 

又一次的整隊

而且我整個被移到我們這組拍照的第二排

說真的

 

雖然早就猜到自己的位置不怎麼優

但是人在現場還是抱有一絲希望

不過~那有那麼好的事啊

 果然

我是最邊邊(哭哭)

等阿等的(無聊玩手指中)

我突然看到小齋拿著台灣扇站在遙遠的那方

我才驚覺到我沒拿我的台灣扇

才又火速的衝去拿扇子

這一天參加的隊伍有十二隊

我是第三隊

所以排第一階段拍照

很快的

我們被引導去拍照了

大家先站好位置

每個地方都放了一台相機

也就是說玉木只要人移動就好

相機不用移動

這樣也是啦

不然時間那夠用

很快地站好位置

我在最右邊><

工作人員還跑到玉木的位置去確認是否恰當

在確定位置OK

又是一陣等待

我還看到我們這組站在玉木旁的日飯很得意的跟其他日飯比著空出的位置

大家都比讚的手勢

嗚~~~倫家也想要啊

之後突然一陣騷動

我轉頭一看

我滴媽呀

我滴媽媽咪啊

很帥很帥超級帥地玉木出現在遙遠的一方

(目測大約姆指大小)

穿著一身的綠色迷彩運動裝

搭配黑色RAMGT

然後~~~~又是黑色內搭褲

這位阿貝雖然年輕活力十足

阿貝樣不復見

不過老是穿內搭褲是怎麼回事啊呀!!!!!

他的半長髮隨意地覆蓋在他的臉頰旁

看得出來有塞豆過!!!!

看起來好帥喲!!!!!!!(請無視於花癡的讚嘆聲)

然後又是一陣卡口以的聲音彼起彼落

很快地姆指大的人影漸漸放大成3D生玉木了

只見他很快的就站在第一組拍照位置

不到一分鐘

照片就照好了

瞬間他又走到第二組中間的空位

也是一下下就拍好了

之後玉木來走到我們這組時

我根本沒辦法看他(再一次哭哭)

我只能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鏡頭

如果這張重要的照片我又瞇著眼

我絕對會宰了自己

 

影像

在照完相後

玉木很快的又走回第一組

我們也被工作人員趕走

大家火速的拎著自己的隨身行李去搶位置

~~~~~~~搶錯位置了

不小心坐在最中間

出入好麻煩的說

將一堆東西往椅子下塞

然後頭一看

就看到猛男玉木他~~~~~~~他居然抱起二個小朋友

而且是一手抱一個!!!!!

我也要啦!!!!!!!!我不用你抱只要你的手搭我的肩就可以了

(請再次無視於花癡的吶喊)

然後就看著玉木依序的照完照後

火速的退場

再次的集合大家

由宮園桑上台為大家解說

宮園桑說

雖然大家在車上看的影片中有請玉木為大家解說規則與說明了

但很顯然玉木是沒為大家說明與解說規則

那就只好由我來解說了

之後她巴拉巴拉地說了一堆

我又在台下當鴨子囉

之後只聽到請玉木君再出來

所以玉木又出來了

在台上解說一堆

我只聽懂等會兒便當會發一條口香糖與一包永谷園的東西

然後 就是抽接力賽的人員

~~~雖然很想去

但事情顯然不像憨人想得如此順利

我是25 抽到的是26

很好嘛!!!!!!!!

算了!!!!!!反正我這次玉運非常之差!!!我心裡有數了

之後玉木火速退場

午餐時間到囉

大家各自去隊伍後頭領便當

DSCN0121 DSCN0122

(說實話~便當實在是不合憨人的味~尤其是飯~很像在吃醋飯~還有黏呼呼的秋葵)

預計一點二十開始運動會

很幸運地 小齋的PINK 在我的附近

我還是沒看到認識的人

只好草草的領了便當放在座位上

先去黃組找日飯

 

DSCN0130

(從右邊數過來依序是黑組,白組,紅組,橘組,粉紅組,黃組)

很快的找到了麻衣桑!!!!

很開心的拿了禮物給她

她也準備了禮物給我~~~~好開心

NHKTV雜誌與一個購物袋

還請小齋幫我們合照

然後再問其他日飯

紺組到底是啥顏色

答案揭曉~是丈青色啦

才順利的找到另一位日飯阿沙豆桑

DSCN0129

(從左邊數過來依序是綠組,黃綠組,胭脂組,紫組,紺組,藍組)

將禮物都交出去後才去吃飯

吃完飯後

台飯大集合!!!!!!!

雷達跑來找我們

我拿出準備好的~~~~~~~~~~~~~~~~~~~~~~腳架

要一起拍照怎麼能不準備腳架呢!!!!!

 

哈哈~很專業吧(這人到底在得意什麼呢?)

連一旁的日飯都稱讚很專業喔

之後就火速的照了幾張台飯大合照

(好啦~是有幾個日飯插花也一起照了)

WE ARE THE HEARTLAND!!!!!

DSCN0124  

 

雖說少了FAYFAY這位正宮娘娘

但是諸妾外加太后娘娘依舊是笑得很燦爛XDDDDDDD

 

在照完相後

開始去跟其他日飯相認

然後就是衝去買GOODS

我買了外套跟手提袋

外套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整體設計我很喜歡喔

IMAG0243 IMAG0244     

 

(沒圖沒真相~醬看得出來它的特殊嗎???領口處還有一個小小的HearTlanD喔!!!!!!)

至於那個袋子就別提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兔啦

買完後

回到座位上

就是運動會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