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891  

 

吃飽喝足啦,該拍的照也都拍完了,該聯絡的人也都聯絡完了

 

就等集合的時間了。時間一到,宮園醬很快地集合眾人

開始介紹今日將會舉辦的運動項目

當然,先要請玉木出來啦,這時,玉樹臨風的玉木才又出現

~~~~~~居然綁公主頭(絕倒!!!) 

剛剛吹得帥帥的髮型,居然就這樣給它綁起來了

宮園就說「咦?怎麼髮型又變了呢?

大神很帥地回答「這樣運動起來才方便。」

 

 

 

爾後二人又談到先前整理得帥澎澎的髮型原來耗費了2個小時之久

(大神的屁屁應該會坐到很痛吧) 

 

然後宮園才說到,一直以來周遭的人,不管是粉絲也好

節目或連續劇的製作人或是工作人員,全部『都』很擔心玉木的體重

(廢話,都被經紀公司操到快不成人型了,當然擔心的要命) 

 

然後,大神才說他現在『73kg,他之前拍夜鷹時也才68kg 

 

目前是他人生最胖的時候

 (是說我怎麼覺得還是很瘦一隻咧,尤其是臉,還是巴掌大的說)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他真的很健康,可能還要開始減肥

 (麥啦,再減下去大家要擔心囉)

接著,玉木又說「昨天還蠻累的,但是今天精神很好」

這時宮園又吐槽他「難怪今天看起來活跳跳的」

玉木當下就回說「是那裡活跳跳的啊?」

感覺好像有點色色的雙關語

所以宮園很快地制止他說「ㄟ~有小孩在現場耶」

玉木居然搞笑的說「他聽不懂,沒關係啦!」

哇里咧,之後還惡人先告狀的說經紀人很喜歡聽他說黃色笑話

結果宮園醬整個表情就是哭笑不得。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好笑的內容,但我已成了鴨子,聽懂的只有上面那些XD

還有這次獨家商品叫賣大會後

中間有一段是大神對大家惡作劇,但我已經忘了是那個環節

所以補充一下這個部分,在大家集合完畢後

宮園醬就說「請大家先坐下」

這時幼稚的玉木馬上接話說「請大家再站起來」

我有點猜到他在騙人,所以沒站起來

然後這個幼稚鬼看到有些人被騙站起來,就笑得超天然的,壞心!!!!!

 

 

玉木開始介紹今日的第一競技項目

還有一同加入的工作人員。首先是第一個男子,玉木介紹的方式超卑鄙的

他說「某某君,前幾天送了老婆丁字褲很開心,今天該不會也穿了丁字褲吧?

我在台下已經聽到笑翻了!!!! 

那個工作人員整個就是小丸子的臉,數條黑線掛在臉上XD

 

第二位的介紹方式也很好笑「渡部君,最愛的是波妞!!!!!!」

哈哈哈,三個工作人員我只記得這個人的名字

因為等下的借物競技。等工作人員都介紹完了就是收音機體操囉。

 

 

哈哈,不會做的歪國人,只會在台下傻傻地看著大神的動作

一邊做的2266,一邊偷笑大神,他這個人,做起收音機體操

整個就懶洋洋的東晃西晃,我越看越覺得他超像頑皮豹的(被毆!!!!!)

做完體操,大家先回到坐位上,等候第一項活動的開始

 

 

No.1  借物比賽,顧名思義就是每人去籤筒中抽出一張籤或是信封

裡面會有指示要借什麼東西,像是粉紅隊有帶手錶的人,諸如此類的借物

將人借到裁判這邊,反覆幾輪下來,速度最快的人就是贏家

我們要先猜誰會贏,預測到正確的贏家將會為自己的隊伍得到20分。

 

 

我思考了一下,覺得玉木不會贏

因為就算他跑得很快,粉絲被他抓住早就慌了,一定會拖延到速度

所以我勾了C選項,渡部(就是喜歡波妞的那個工作人員) 

順道一提,玉木選項是A

 

 

果然,如我所預測,哨音一吹,玉木只有前二個跑得飛非常快

其他幾項被FANS拖到時間了,當玉木跑到粉紅組時

還很急著大喊幾句日文,不過我聽不懂,只是覺得很急的他很好玩!!!! 

然後,唉~我的玉運無敵霹靂糟,紅組我對不起你,應該都是被我塞到

玉木完全沒來紅組,唉!!!!!!最後結果,渡部獲勝了

玉木還不忘吐槽「真不愧是波妞啊」

 

 

之後就是排球的上場了,場地分成三個

一次一組二隊比賽,我們跟黃組一同PK 

然後只見玉木抽了籤筒,緩緩地走向……………黃組(紅組我再次對不起你) 

唉,我這次出國前忘了去拜拜啦!!!!!!!!

後另一位工作人員到我們這隊,由他們二位壯丁負責發球

然後排球大賽就開始了

果然,沒有大神的加持,大家只顧著看大神的玉手揮動

看著玉影站在敵隊,我是沒啥心情打啦,一飽眼福比較重要!!!! 

反正我排球打得很爛,就不要再去拖垮紅組了

所以就一如預期的……輸了。

看著大神跟黃組的成員們GIVE ME FIVE!!!只能暗自飲泣!!!!!!!

我也想要GIVE ME FIVE!!!! 

 

不過我們這組有些人也是有去跟來幫我們助陣的工作人員握手。

 打完後就退場看別人打,說真格的,在台下看別人打

我總覺得那個海灘球跑來跑去的,大家超像海獅在玩排球(被毆) 

進行完幾輪的比賽後,就是接力賽的開始。

 

DSCN0126  

(圖中那個白色圈圈外圍就是接力賽的跑道)

接力賽預賽我們又是第一組上陣去跑

而且我們這組還抽到二個小朋友,我也是沒抱太大期望

不過大家的表現都很讚喔,小朋友很努力地跑

大人也拼命的跑,不過總是會分出勝負的

我們這組是第三名(是說也只有三組去比),得分40!!!

 

 

這個項目玉木跟工作人員會加入其中一棒跟著跑

十二隊分4輪比賽,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參加喔

突然看別隊的比賽,我有看到台灣小花希跟阿青分別都有上去跑喔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們!!!

小齋的粉紅組贏了,恭喜,最後,有四組會再參加決賽

分別是粉紅組、黃綠組、青組、紫組。

 

 

第三項競賽是ストラックアウト,我將它稱為投球得分

因為我先前上網查是有點類似九宮格投球得分比賽

不過這裡比的是一個人會發2個小球,用小球在一定距離內投向前方

前方會有數個寶特瓶,上面都有分數板,擊倒就得分

在比前玉木會到參與組別的前方幫忙投幾球

只要他念的分數板剛好被他投中的話,得分就成二倍

阿他在我們這組有沒有加倍分,我不知道捏,因為我人在後面沒看到

然後玉木會開始充當球賽播報員,只要有人沒投中

他就會發出「呼咻」這種嘲笑聲,超惡劣的!!!!

 

 

輪到我去投時,因為沒參加接力賽,

我把怒氣全用在這(好孩子不能學喔),我一個用力過猛

第一球居然去扔到工作人員身上去(真素不好意思捏)

第二次投才把一個50分的牌子扔掉,但是這樣有沒有得分我就不曉得囉!!!!!

反正我今天註定跟大神沒有緣了啦!!!!!

 

 

然後有一組特別厲害,它們的瓶子全倒,在這個項目的得分最高

將會影響整個比賽局面啊!!!!這裡先賣個關子。

之後,就是接力賽的決賽了,大神抽到的是---青組

大家參加決賽更賣力

三位工作人員與玉木都是最後一棒,一開始就拉開距離的青組很強

直到最後一棒交棒給玉木時,這人一開始跑得很猛

跑到一半才發現「咦?A只有我一個人在跑?

因為先前青組與其他三組的距離就已經拉開到近1/2圈了

所以大神跑到那1/2的距離時,其他三組才正在交棒中

 

 

然後這位先生就故意跑得很慢,那個動作與表情真的是超級欠揍的!!!!

直到其他人快追上了,他才認真的跑到終點線

然後一腳就給他跨過終點線,另一個工作人員也想學他跨過終點線

還差點被絆倒,結果他居然開始笑人家,真是太壞心了。

 

 

當所有比賽項目結束時,就是頒獎的時候囉

首先先公布第5名,是粉紅組隊,與第一名差了近一半的分數,得分是680

第四名是紫組,第三名是黃綠組,獎品是護腕一個

第二名是青組,也是護腕一個

其中一組,有拿到綠色護腕的那組

大神還直接將自己手臂上的護腕摘下來送給那組,好好喔,我也想要

 

那麼,大家所關心的第一組,究竟是那一組呢

因為這組不但可以獲得紅色護腕,還可以再一次跟玉木拍照,到底是那一組呢?

結果揭曉-------------是橘組,她們排在我們旁邊

那個尖叫聲超級大聲,不過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我也想要啊。

最後大家一同拍手,為一同參與比賽並得名的朋友們鼓勵鼓勵。

 

DSCN0127  

這就是分數啊~~~不得不說紫組很可惜!!!如果沒有投球得分那個項目輸這麼慘

第一名應該就是他們了

不過,這就素人蔘呀!!!!!!

不過以上的分數就告訴大家

以後那種團體運動競賽可以青菜玩玩(因為分數影響不大XD)

有累積分數的要賣力直衝(整個大誤)!!!

是說前三名都有台灣小花參加

恭喜

尤以玉運最強小花-ANITA最強

第一日是優勝

第二日是第二名

超強的玉運!!!!!!

(5/23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