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28  

今日的運動會就要走向尾聲,在頒完獎解散後

大家各自做鳥獸散,順便猜橘組到底跑那去拍照了

直到橘組拍完照回來,大家還是繼續等候

因為剛才宮園桑有在台上說集合的時間,距離那個時間還有近30分鐘左右

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大神離開時

我有看到他拿跟我一模一樣的星巴克杯子緩緩地走去休息捏

 (我沒白買你!!!而且又是買八折XD)

等阿等的,就在猜他今天會唱什麼歌

 MINI LIVE會唱幾首歌,等等之類的想法開始天花亂墜

然後我又熊熊給它想起有件很重要的事----團體照還沒拿到耶

我很想看團體照是啥模樣,於是跑去問台灣小花是否有人知道要去那裡領照片? 

後來得到的答案是結束了才會發,嗯~那我安心了

終於到了再集合時間,大家又依序去排隊

這次排隊是逆序,但對我沒差,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開始圍著舞台的四周散開,然後席地而座

(不得不說,這對胖子來說很辛苦,因為位子很小,縮著聽演唱會很難過)

然後宮園桑再請玉木出來,玉木身上依舊是那件黑色T

站在舞台上,他又開始跟宮園桑一搭一唱

然後,又再一次的叫賣這次的商品

特別又提到那條浴巾,因為特意設計了一隊翅膀在上面

如果去海邊將浴巾披掛在肩上的話,從背後看來會很像天使一樣!!!!!!

玉木也很感性的對大家說,因為後援會改名成HearTlanD 

這是改名後第一次舉辦,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不管是以前有來參加過

或者是第一次來參加(就是我啦),都能有個愉快的回憶。

然後又說到,真的是很小很小的MINI LIVE,希望大家聆聽。

就開始唱歌給大家聽了喔

台上只有玉木吉他,與另一位吉他,還有電子琴

走的是民謠風的感覺,覺得玉木很喜歡傑克強森那種海洋風的音樂吧

第一首是SLOW TIME,這一首我已經在演唱會聽過森林版本

這次的海洋版本也很舒服喔,而且大家都知道這首要大合唱囉

儼然成為會歌的感覺了

第二首,哇咧,我有聽過,而且我會唱,但是我忘了歌名是啥XD

後面有點猜到好像是WITH,第一次聽到現場唱的這個版本

大神唱的很開心,而且在唱到 

「手をつなごう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會帶動大家一起唱,他的目光四處瀏覽著專心聆聽他唱歌的大家

表情很溫柔,配上輕柔的吉他與電子琴聲音,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一首就是中板的free!!大家一樣聽的是如痴如醉

而且手會一起高舉揮舞著,當唱到321時

大家的手就會跟著前方玉手一起舉著321的手勢

123時也是一樣,而且會一起大唱まだまだfree!!!!!! 

一點都不輸給搖滾版的free喔!

 

 

當free唱完時,我還以為會有第4首,結果居然就只唱3首

這真是讓人有點震驚啊,我以為怎麼樣都會湊到5首的說

玉木也不管底下encode已經喊到翻天了,還是站起來說話了

宮園醬也上台囉,談話的內容就是先感謝樂團人員,

還有aoi工作人員以及toptour的人員

因為大家的辛苦所以才能讓活動圓滿落幕

接著再說等會有握手會,請大家想好要跟玉木說什麼話

不用過份著急,不然就會像前一日,有人忘記要跟玉木說什麼;

聽到這,大家已經笑翻天了。

唉喲我的媽呀,玉木大爺,大夥兒並不是過份著急才忘了要跟你說啥

而是看到你那雙真誠的大眼,咚地一聲,腦袋瞬間當機了啦!!!!!

DSCN0132  

(中間的黑吉他就是玉木在彈的喔)

 

 

然後又說到,如果有禮物要給玉木的

請先交到一旁的桌子上去,不可當面交給玉木任何東西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但我還是很不悅

我多想看他看到我精心準備的禮物是啥表情啊!!!!

但是,身為玉木小花最大的本領就是

咱們語言不通,但是很守規矩,不能當面送,就算了唄!!!!

 

之後再目送玉木離去,大家回到座位上去收拾行李

因為待會握完玉手,就要離開囉,我開始整理行李

然後提著要給玉木的禮物,開始抓著四周的日飯追問這玩意日文要怎麼說,

 

IMAG0186 IMAG0187  

(沒圖沒真相,這是我準備要給玉木的禮物!!!!連我家的貓大爺都要來插一腳XD)

 

 

 

因為我不會說,然後就吸引了一堆日飯來觀看

大家都說”速茍以”,還有小朋友特地跑來看

但是很感謝日飯,因為她還特地上網幫我查該怎麼說!!!!

很快地,玉木又走了出來,到預定的位置準備要握手

黑組早就被叫到前頭去stand by了,之後白組也跟著去排隊

再來是紅組,我提著那袋禮物,放在專門的桌子上

輕聲說是要給玉木桑的禮物,工作人員巧笑倩兮的跟我說謝謝

放在這裡就可以了

然後,我一邊排隊一邊練習我要說的話

プレゼントはスカルの電話です、是非使えて下さい!

就這樣短短地二句,我默唸了無數次,就怕看到玉木本人

腦中想說的話又飛得無蹤影,唸阿唸地,終於快輪到我了

這次有點小幸運,因為排在我前面的那個日飯行動有些不便

所以卡片小姐不太敢硬推她走,而我就站在後面多看玉木幾分鐘

心中雖然大喊好帥喔但是卻也越來越緊張,終於輪到我時………

 

我主動握住了玉木的手,我真的很緊張,腦袋一片空白

在這當下,我第一次直視玉木的眼神

時間好像過了一輩子,卻也好像只有一瞬間

因為他的臉,專注無比的看著我

夭壽喔,被他這樣看下去,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然後我才一字一句的、聲音有些顫抖,很小聲的說:

プレゼントはスカルの電話です、是非使えて下さい!

然後深深地跟玉木鞠躬,他的手還握住我的手,很專注的聽我在說什麼

直到我用中文說謝謝,他才跟著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然後也對我鞠躬

我完全不記得卡片小姐到底有沒有拍我的肩 

(因為前面幾個日飯如果有說太久的話會被她一直拍肩提示太久了)

我整個已經木頭化了,僵硬的對著站在旁邊的宮園桑笑了笑

然後才快步離開。

之後我一雙手一直在顫抖,很快地跟工作人員領完這次的紀念品

-------白底紅字的吉他pick,然後又走到一旁去領相片

這中間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拿這些東西

然後,我就很急的,去上廁所,然後洗手

洗完手才尖叫「阿!!!!!我怎麼洗手?!」嗚,我真的是很蠢!!!!!!!

 

 

之後再回到領相片的附近寫問券回函,然後又幹了蠢事

它回函有個問題是,覺得這次旅遊代金如何,我就填太貴

理想旅遊代金5000,我要寫的是台幣5000啦!!!!

希望aoi跟toptour看到不要覺得台灣來的很小氣,我是寫錯了啦!!!!!!

然後更糗的事發生了,才剛走到門外要去搭車

就看到工作人員跑過來問我,「是3號車的丁小姐嗎」我傻傻的應是

結果他跟我說「3號車只剩妳還沒搭車喔」哇咧

全車等我一個,太丟臉了啦!!!!!

一上車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車子才緩緩地出發,準備回東京車站囉!!

回程又播放了拍賣大會的dvd,沒想到還有隱藏版

照例,我不敢拍,只敢看一看,隱藏版是玉木跟大家說一些感性的話

然後到了東京車站下車,先等後面的小齋

還有其他台灣小花會合,這中間也有遇到認識的日飯

大家又很快樂的在相認,一一打過招呼後

我們這群台灣小花才殺進去東京車站吃利久烤牛舌!!!

結束了這奇幻又歡樂的一天!!!!!

 DSCN0135

後言: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就跟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

什麼都很新奇,什麼都覺得好玩

也幹了很多蠢事,就跟我去年第一次參加tokyo zepp的tour一樣

但是我覺得很是很開心,而且深深地覺得『還好有來參加』

因為這裡是一個你很難在平常的生活中去參加的活動

也可看到玉木平常頑皮愛鬧的一面,他真的是完全沒形象可言地大吼大叫

四處當ドS,唯一比較缺憾的就是有時會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吧

我這次遇到的日飯都八啦八啦地跟我說日文,然後看到我臉上明顯的出現問號

就緘默了,這是我覺得較可惜的地方,還有就是我的玉運太弱了

我們幾個這次只有參加運動會的台灣小花都約定好了,

明年若有演唱會就再來衝!!!!!

再努力存錢去下回的海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