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報第3回中文翻譯

 

午安!

總算開始了比較宜人的氣溫了呢

天氣多變化的話 相對的洗好的衣物曬在外面就不容易乾了 這也是一種困擾

美味食材大幅增加的季節也來臨了呢

請沉浸在享受美食的喜悅中喔

然後、今年秋季開始新一季的美食節目"料理鐵人"改名成"iron chef"了

該怎麼說呢、因為初次接下主持工作、而且又是超人氣節目、然後又是未知的領域

該用什麼樣的形式去主持節目我還沒想到耶

我想我會很期待的

還有、10/11開始播放的新連續劇"不能結婚"的攝影也從上個月開始拍攝了

角色年齡與我相同、故事是有關於日本現今高居不下的未婚率、以直線思考的方式去呈現的連續劇

故事內容的呈現是經過統計、相對的台詞的呈現是相當具有真實感的

這一次與菅野小姐的合作完全顛覆前一次合作"ギャルティ"的共演身份

感覺很新鮮

與天海小姐這次的共演也相隔了6年之久呢、一直都覺得她是值得信賴的大姐姐

這次再合作、依然是很愉快

第一集 播放前我有去花店買了花 放在電視旁做裝飾 請看(笑)

今年去了久違的地方參加學園祭的活動呢 很期待喔

 

那麼就這樣 下次見囉~~~

 

                        TAMAKI HIR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