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也算是自己不好

如果說有來生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

因為這樣

我就不會受到傷害


這樣的polyrhythm

就是不停的反覆

永無止境

因為我們的血緣

這是我永遠都掙脫不開的關係


你告訴我說

這樣好像回到父親在抱怨人生境遇不佳時

很討厭的感覺


當聽到這種話時

我就知道

即使我為你們做任何好事

多為你們著想

終究

我是不會得到相同的回報的


因為你們認為

那是應該的

身為家人的我應該要為你們著想

聽你們訴苦與抱怨

幫盡你們任何忙


而當我有難時

只會給我一句

"這是妳自己造的孽"


很傷人

真的很傷人


我也可以理解父親臨終前的想法是什麼

那是一種不被當做人的感受

尤其來自於最親近的家人


很種傷

比任何失戀都要痛


失戀了

時間總是會將哀傷帶走

但是這種傷心

是永遠擺脫不了的


我.......好想離開

到另一個沒有你們的世界

得到我想要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