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HEARTLAND 的各位

午安

關於今天的SANSOP報導,與其他媒體一連串報導的事項......

信用卡的詳細資料在Twitter上被刊登,而在Internet上曝光

發生了這樣令人遺憾的事

這次的事件 也是從FANS那裡才得知這件事,

才能進而請信用卡公司辦理停卡的動作

我自己本身,無論是Twitter還是Facebook 的相關事物都沒有使用的習慣,

如果不是FANS有提醒我的話,我想我是不會注意到這樣的事情的。

真的非常的感謝,謝謝大家。

而昨日關於SNS引用這樣洩露個資作為報導的惡行


對於網路上這樣無道德的行為,感到有些生氣。

在這樣的時代中,資訊的傳達是如此的便利,

但也因為什麼資料都會流傳的迅速,而會變得無法相信人,

就因為這樣的疏遠感令人感到悲傷與寂寞,

所以更要面對面的與週遭的人進行情感的交流,我是這麼認為的。(*^_^*)

 

順道一提,目前正在緬甸喔。

應該.....很快就可以向大家發表了吧.........( ^ω^ )

那麼......一直以來  謝謝大家

玉木宏

 

 

 

 

 

----------------------------我是分隔線---------------------------------

 

 

hayashi 的碎念

 

我是先看到小齋的噗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

自己在餐飲業工作

有時也會PO一些藝人來店裡的事

殊不知這樣的行為是其實是犯法的

是說我沒有誇張到PO信用卡簽帳單啦

這樣太OVER了

頂多是PO自家公司的帳單,上面有藝人的簽名,但這種行為,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啦.............

 

謝罪一下

立馬翻譯一下

是說我連Ramg 8的心得都還沒po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