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搭車前往新大阪站
先抱怨一下
TOP TOUR這次給的平面圖真的是有夠給它模糊的
我完全找不到集合地點在那裡
而且我又幹了蠢事
話說我從地鐵走往新幹線
中間換了幾次手扶梯根本已經走到眼花撩亂
而且又一直找不到集合的地方
連Anita及Mulan的影子都沒看到
越走越心急
到最後我也懶得找了
直接拿那張平片圖去問新幹線的站務員
結果人家告訴我,這裡是3樓
集合地點是在1樓

當下我真是冏冏冏

 

DSC00566 (1024x768).jpg  
(這是已經找到集合場地了~後宮三千佳麗今日只來600位

我哩咧!*%&(*)#
原來是我笨蛋搞錯樓層了啦

好不容易找到集合地點
順利的跟其他人會合

滿心的期待的搭上交通車
是說,我住的飯店就在會場的旁邊
我搭個電車來也才花了20分鐘
怎麼導遊先生告訴我要1小時20分的車程
這是不可思議之一
因為後面證實不到40分鐘就到會場了

到了會場
嗯~跟上次完全不一樣的是
它就是在市中心
跟幕張在郊區的感覺有些不同
一入門就看到賣週邊的地方了
哈哈,等下要來買T恤囉

接著進到會場
擺設與之前的大同小異
這我不意外

 

DSC00568 (1024x768).jpg

(從我的座位看出去的樣子)

IMAG0354 (478x800).jpg  
意外的是
椅子有貼號碼
座位終於是照它亂數抽出的號碼編排了
不像上次用搶的
真是讓人亂感動一把的
放好物品後
就是團體拍照的時間

待集合後
台灣小花發現
我們這隊的STAFF還蠻兩光的
很明顯看得出來對方是第一次帶活動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隊伍剛排好
他又說不對
又重排一次
然後大家才發現第一次排的是正確的
所以又重排一次
整個就有點亂

我們是3-B
這樣還不錯
可以先看到玉木出來拍照
而此時,不可思議之二又發生了
是這樣的,ANITA與MULAN與我的拍照編號是3-B 1、3-B 2、3-B 3
但是突然冒出另一個日飯,她手上拿的資料卻顯示她的拍照號碼是3-B 1
等於重覆到Anita的編號,這也太神奇了吧
後面經工作人員確認後,確定是重覆到了
也只好維持她的號碼,我們三位順延
這樣好像也不錯
可以離玉木近一點

好不容易喬好位置,終於開始等待拍照了
然後,真的是一個很突然
一個高瘦的身影快步地走出
瞬間尖叫聲破表
我的媽呀
這個黑不溜丟的人是誰啊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那是玉木
也曬太黑了吧
不過,感覺他氣色很好(有睡飽XXXXD)
很快地,就輪到我們拍照了
而此時又異動,原本依照我們的編號我們應該是站第一排
結果那個兩光領隊又叫我們往第二排站去
我們這一隊就面面相覷
哇~這樣一來就跟大家一開始的預想完全不同了說
不過我這次運有稍微好一點點,離他還蠻近的
可是攝影師有點小弱
我都還來不及準備好,快門就啪啪啪=.=
我就知道照出來的應該不怎麼樣了

 

 

IMAG0359 (800x478).jpg

 

IMAG0353.jpg

 

拍完就是領便當吃飯時間啦
意外的,這回的便當頗好吃的耶
但我今天不太餓(是因為太興奮嗎?)
勉強吃完半個,就開始跑去四處照相

 

IMAG0360 (800x478).jpg

會場的一角,放滿最近玉木代言的海報
是說,這個其實可以拿來簽名贈送給大家吧
(個人認為啦,當然嘛是想想而已)
拍的很開心後就趕快跑去買週邊了
窮光蛋一枚,只打算買一件T恤
(其實後面還是拜託ANITA在東京幫我買了另一件)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運動會開始
我承認這次我非常不專心
完全沒認真聽玉木在說什麼
(是說~大半是真的聽不懂)
首先是卡片小姐跟另一位先生擔任主持工作
那位先生聽說是2010年玉木到歐洲拍戲時的助理
今天第一次出席這樣的主持活動
有感覺到講話狂吃螺絲
還一直被玉木ㄉ一ㄤ~
然後,第一次看到卡片小姐會笑ㄟ
印象中從2011開始看到她都是一付臭臉
今天難得滿面笑容
但這二位主持功力感覺比宮園遜色不少
有待加強啦

IMAG0361 (800x478).jpg

 

說到宮園,好像升官了說
看她一直跟大老闆座在樓上
還跟我們一起做體操
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是的~連大老闆都有一起做收音機體操)
後面依稀有聽到玉木說會曬得這麼黝黑
是因為拍攝電影角色是一個在峇里島生活了五年的人
所以有刻意曬黑一點(也太黑了吧)
接著又宣布有一些工作快解禁了
但目前還是不能說(拼命吊大家胃口)
接著就是大會操

在大會操之前
還要先抽出今天的接力賽及愛的接力賽的成員
先抽定番的大隊接力,沒想到ANITA及MULAN都被抽到了
MULAN身體略有不適
我就自告奮勇啦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
沒被抽中的人通通要參加愛的接力賽
也就是說大家都要上場!!!!

IMAG0362 (800x478).jpg
今天的收音機體操版本是 大阪弁喔
速度比平常快了一謝
所以有人拼命落拍還裝傻!!

好啦~進入主題
運動會第一項目~是猜玉木與工作人員舉旗比賽誰會獲勝
這個項目要填寫在工作人員發的紙上再交給工作人員
猜對的人將會為自己的隊伍累計成績
哈哈~我不是死忠的飯,完全不覺得在這種考驗反應的活動中玉木會贏
所以我填了另一個工作人員

OK~比賽開始
由吉他手、造型師還有另一位工作人員與玉木各自分成二隊比賽
贏的人就晉級決賽
這個比賽快笑死我了
光是題目就是一個繞口令
玉木也說他在旁邊聽到都昏了
所以他上場時也是亂舉一通
基本上這個活動就是主持人念
"紅色舉起 白色舉起 紅色不舉起 白色舉起"
念到一個段落看參賽者旗舉得對或錯
看這樣中文表示好像很簡單對不對?
錯了,日文完全就是一個鬼打牆
我用羅馬拼英標示
大家可以練習看看
"紅色舉起 白色舉起 紅色不舉起 白色舉起"
A KA A KE TE    SHI RO A KE TE  A KA A KE NA I TE SI RO A KE TE
"白色放下 紅色放下 白色不舉起
SHI RO SA KE TE    A KA SA KE TE   SHI RO A KE NA I TE
 紅色不放下
 A KA SA KE NA I
光是二位工作人員上場就已經很好笑了
更不用說玉木上場
而且他老大根本就是太緊張
一個上場,旗舉沒幾下
旗面就從旗杆上飛了出去
他還一直"那這樣要怎麼舉"的表情
超爆笑
比賽結束~意料之中~玉木當然不可能贏啦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XD

 IMAG0363 (800x478).jpg

 

第二個活動~
推大球
三人一組推大球
玉木沒到我們這組
反正就是大球來回推
看那一組推最快
就那一組贏
結果我們這組莫名奇妙的輸了
(細節就不說了,反正整個很詭異)

 

用沉悶的心情去參加接力賽
我站第四棒
但是看到第二棒是一位優雅的女士時
我就有預感今天應該是跟贏沒有任何交手的機會了(哭哭)
果然,我們這組整個就是很優雅的在跑啊


我跟優雅一向是沒關係的
而且之前在學校就是班隊啊
整個熱血沸騰,一拿到超大接力棒就衝超快
跑到玉木面前連玉木都驚訝地說"紅組跑好快啊"
請叫我靈活的胖子!!!!


是說那根接力棒真的超大隻
SIZE直逼一個長條抱枕阿
大隊接力完
我們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搬平衡木還有柵欄
這是.................
謎底揭曉~所謂愛的接力賽就是
二個人同心協力用羽球拍夾著海灘球跑半圈
只有順利的通過障礙賽就得分了
我~我也想跟玉木同心協力啊
這個比賽完全就是在造福小花的


才剛這麼想完
就看到悲劇發生了
有一個幸運跟玉木同一組的人
因為跟玉木身高差距頗多
她~不幸從從平衡木上踩空
一路三層跌到地板上
我的媽呀~那看起來就很痛
連玉木都頻頻關切
一直不停的說"大丈夫"
這就告訴大家
幸運也是有代價的啊

IMAG0364 (478x800).jpg  

 

好不容易
每組都比完賽

最後就是大隊接力的決賽
可是~今年都沒好玩的畫面
而且玉木今年帶賽啦~
他參加的組都沒有獲勝
一組都沒有
而且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得第一名
我~~就完全不想關注是誰得第一名
不過~還是為第一名高興喝采啦
你們這麼努力 值得被獎賞啊
只是這時我就很想唱"金包銀"XD!!!!!!!

好啦~頒完獎
就該是MINI LIVE啦

 

一開始
玉木很感性的說謝謝大家今天撥冗參加今日的活動
然後就徐徐的唱起SLOW TIME
一首唱畢
就說其實很緊張
因為太久沒在大家面前唱歌
玉木真的太謙虛了
因為我聽SLOW TIME明明就很好聽
覺得他今天狀況很好
他卻說自己太緊張了
緊張都唱這樣好
不緊張不就迷死人了??


接著就是ORANGE
這首喔~不是我在說
其實之前聽到都不覺得好聽(欠揍)
但今天不知怎麼~就是覺得很好聽
無論是電子鋼琴的音色還是玉木的音色
我覺得就是一種純然的享受
而且真的會想落淚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啦
唱完玉木很俏皮的說
寫這首歌時,這世界上還是69億人
現在已經是70億人了
他也很認真在考慮到時若要發行時是不是要重新再錄一次
整個就很苦笑


然後就聽到熟悉的旋律
1st single-season
旋律上比起原版的要再慢板一些
我再強調一次
他的聲音今天狀況真的很好
高音不會飄掉
低音很徐緩
感覺就是誠意十足~
有在保養喉嚨
三曲唱畢
玉木就很瀟灑的莎呦那拉了
因為要舉行握手會囉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要告一個段落啦


大家收拾好物品
緩緩的排隊要跟玉木說再見囉
我這次還是有準備禮物給他喲
不過還是不能親手交給他啦(妄想!!)
隊伍行進很快
ANITA跟MULAN果然是台灣大飯
感覺玉木就是認得他們
輪到我時

我輕快的跟玉木說" I have a great time,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
就聽到玉木也很開心的回我"Thank you!"

 

就這樣
手中僅剩玉木手上的溫暖與香氣
結束了我們今天愉快的行程
但是~~~~~~我們在出口那邊等相片等超級久的
而且照出來還是這麼黑的照片

真的無言了

 

 

  

 

IMAG0371 (800x478).jpg

 

 參加活動感想

在參加前

已有日飯跟台飯都告訴我說

"大阪場會比較歡樂喔"

但.........是我天生沉默寡言嗎

我.......不覺得有比東京場要來得MORIMORIㄟ(被揍扁)

 

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有玉木

什麼活動都會很開心啦

回程時我有跟日飯坐在一起聊天

我們都很期待10月的IMAT

而且開始討論玉木還有什麼角色沒挑戰

嗯~大家都很期待他每況愈佳啊

當遊覽車開到新大阪站後

就是跟大家道別的時候了

 

不過本人秉持著"愛哭愛跟路"

硬是跟ANITA還有MULAN跟香港小花去吃飯

還順便去電影院拿了一堆電影的小海報

在吃飽喝足的情況下~結束了今天的RA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