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SY 雑誌    

 

 從時代劇到喜劇都很活躍的玉木宏
私底下真實的個性是什麼樣呢?

 

IMG_0678  

是冷酷?還是搞笑?
玉木宏令人魅惑的理由是??
一向給人"最酷、最令人神魂顛倒、帥氣"的玉木宏
在他的身上幾乎無法與"搞笑"聯想在一起
一直以來玉木宏所呈現的面貌與這次演出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
在一月開始播出的連續劇中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
然而真實的他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令人相當在意。

Q: 演出搞笑角色的心情是?

A:如果作品的內容是輕鬆搞笑的話,我會以很愉快的心情去演出。
但重要的是,並非是刻意的去做出誇張的動作而引發笑意,
而是在正經的一面中展現出令人發噱的笑點。
就因為是以正經的面貌而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笑點及有趣的地方,
更可以展現出這個角色的人格特質,演出這個角色認真的一面會更令人有真實感。

Q:演出的角色如果是冷酷、嚴肅的話?

A:作品內容嚴肅的話,如果過份的思考如何去演出,往往會變得單調。
如何在嚴肅中適當的讓作品呈現出高低起伏的劇情走向,是很困難的。
會常常去思考"不讓作品顯得沉重,該適當地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沒做到這點是不行的"。

Q如果硬要以一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的話??
A:雖然不能很斷定的說,但如果要以一句話來說的話,我想就是"我行我素"吧。

Q:周遭的人會比較常用什麼樣的話來形容你?

"真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被人這樣說過耶(笑)

Q:玉木你本身的個性是比較搞笑還是正經?
A:二者皆非耶。雖說身為人一定會有正經或是搞笑的一面,
但我想有時還是會呈現於有別以上二點的另一面。
對自己而言,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有時不太清楚是件好事也說不定。
總覺得就算知道自己的個性是什麼樣,
但也會有不想在公司同仁與朋友面前給人看到的一面,所以不想斷言自己的個性屬性。

Q:你自己認為自己的短處是?

A:我阿,特別的性急
不過我想這也是長處也說不定。
我覺得"反骨"是一種驅策的原動力
雖然說一直都是當個乖寶寶、好人
但這種個性有時也是一種單調與原地踏步
雖說當個有禮貌的好人是正確的事沒錯
但一定要當一個乖寶寶、好人嗎?有時想想其實也不一定。
迂迴也是種必要吧,無論何時何地,抱持著"反骨"的心態
我覺得若不對眼前的事物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是不會發現新的事物

Q:那麼,你覺得你的長處是?

A:我想應該是對年下者照顧有佳吧。
因為我本身有妹妹,比起跟年上者的相處來說,也許會比較擅長跟年下者相處也說不定。

Q:你的理想中,認為自己應該是個什麼樣的演員?

A:我想成為具有說服力的演員。
「這樣的人現實中是存在的呢」我希望透過演出,可以給人這樣的想法
我認為角色如果沒有賦予真實性是不行的
而且,身為一個演員,並不想演得像是一個超脫現實感的人
現在,想成為"即使在這真實社會上發生也不稀奇的角色"
透過角色想給人一種普通的真實感
不想成為"這個角色很沒有說服力"的演員

Q:通常會有什麼樣的風尚,多會展現什麼風格呢?

A:在拍攝現場,會有換上劇服的時候,所以多半會以輕鬆的風格現身
基本上不穿針織衫,雖然有時會穿運動衫,但不喜歡太過強調背心風格的衣服
私下其實各種風格的服飾都會穿
從以前就因為喜歡服飾,當時應該在衣著上花了很多錢吧
也有過一直穿黑色系列的服飾的時期,但最近比較少只穿黑色衣物的情況
會搭配迷彩風的飾品穿戴在身上
有些高價名牌的服飾也喜歡
但也不是照單全收,而是混搭各個品牌的穿著風格
最近喜歡的品牌以Balmain跟YSL居多
但是每一季並不會有非買不可的品牌
而是在參考過各個品牌的當季服飾後,對於當季自己比較喜歡的才會出手去購入。

Q:會較喜歡那一種的女性風尚?

A:不會一直喜歡同樣的風格
覺得"視情況的對應而選擇服飾"的女性比較好
因為這種差距感,而覺得對方是一個很享受時尚的人
特別是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女性
覺得穿這種曲線美的衣著使得女性的性感度大增
有一種冷豔美的氣質

Q:那麼,覺得令你心動的女性是??

A:擅於傾聽的女性。我覺得這點是很重要的
但只會一直傾聽,這樣也是不行的(笑)
雖說很矛盾,但擅於傾聽又擅於交談的情況下
就可以明白這種女性是擅於觀察狀況的,
擅長察顏觀色的人很棒呢。

Q:如果要結婚的話,理想中的對象是?

A:在一日復一日中,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可以冷靜應對的人
覺得不好好察顏觀色是無法去做任何應變的,
所以這種具有處變不驚,觀察能力優秀的人格特質覺得很不錯
還有一點,不輕易動搖的人
但好像也不是說要找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個性的人
我想我要結婚應該很難吧

Q:在未來某一天,一定要嘗試的事情是?

A:有很多想要嘗試的事呢
像是"想住在北海道啊"
也許實際住在北海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辛苦吧
不過我喜歡大自然,也喜歡雪,覺得寒冷的天氣也還好
想嘗試在鄉村的生活,對於家庭菜園也很感興趣
但不想住在渡假勝地,像北海道的札幌就不行
會選擇人煙較少的地方去住看看
討厭都市
因為我不是那種華而不實的性格(笑)

IMG_0677

 IMG_0676  


新的一年
玉木宏將演出新的作品與觀眾見面
聊聊這部作品吧

玉木宏所主演的周五深夜連續劇"我的討厭偵探"
改編自"推理要在晚餐後"的人氣作家"東川篤哉"的搞笑推理小說。
同樣以搞笑推理為架構的,在這之前已有"圈套"、"時效警察"等數部話題作品推出
「跟黃金時段播出的諸多限制相比,不僅自由度高,亦可以挑戰播放的尺度。因為這樣的播放時段
意味著可以出現更多的玩心之作,所以想表現得更有節奏感與幽默感。」

近期作品多以大河劇、電影等主題呈現在觀眾面前的玉木宏,將演出久違的搞笑作品。

「演出的前提,無論是嚴肅或是搞笑的作品,身為演員的自我意識是不會改變的。
尤其是搞笑作品,臨場反應的情況很多,不好好去揣摩是不行的
以認真的一面去創造反差感才是最搞笑的地方。
認真專心去組合這樣的反差演出,到最後能成功創造出這種有趣感也挺不錯的」


在連續劇中擔認的角色是"不可靠且我行我素"的偵探‧鵜飼。
鵜飼是個言談輕鬆詼諧但卻是常無視於他人感受的人


「雖然鵜飼是個想不透的謎題會異常的堅持要解謎的人,但同時又有些輕浮的個性
這樣算是有幹勁還是沒有幹勁還真說不上來,是個不像偵探的偵探(笑)」

在劇中,鵜飼會常因為偵探事務所的房東,懸疑案件迷的美女‧二宮朱美(剛力彩芽)的驅使(利誘??)而共同解決案件。二人要如何一起解決案件,是這部連續劇的有趣之處。

「如何展現二人共同合作的有趣之處,而且還有推理懸疑案件,形成大量的台詞。投入心力的過程是很重要的。當然如何呈現也是很重要的事,希望可以完美呈現出這部戲的精闢之處。

這部連續劇將在1月公開播出,即將34歲的玉木宏,從出道至今,15年的演員歷程,以成熟的演技展現出他的實力與完美演出角色的信賴感。

「還早得很呢。想要累積更多的演出經驗,也想增加自己的經驗值、更想成為知識豐富的成熟男人。」

在他心中,是否已有未來的視野與計劃呢?

「計劃是沒有啦,演員的工作就是種一直持續的工作,會遇到什麼樣的角色,在演出時難免會影響到自己本身的個性,有時也會被角色的個性給同化或影響。在這之前方向性是什麼,其實也不是很清楚。也沒想過侷限自己的框架是什麼吧。」

 

 

 

 (以上內容為hayashi不負責任翻譯)

 

 

 

 

 

 

 

 

 

 

 

 

題外話

關於大神最近很常買的品牌,YSL是不用說了,知名度這麼高

但另一個品牌就讓我很好奇

查了之後才知道Balmain是法國一個知名度很高的品牌

最近國際代言人是雷哈娜

然後,最近"瘋迷"台灣的千頌伊(全智賢)在該劇中也有穿這個品牌的衣服

照片如下

千頌伊  

(皮衣、短裙皆為Balmain)


千頌伊千鳥紋  

(千鳥格短外套與黑長褲皆為Balmain)

 感覺Balmain這個品牌的衣著都很有STYLE

果然像是大神會喜歡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