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30 鬧鐘響起,稍作梳洗後再次出門去搭地鐵到新大阪站

今天就比較沒那麼趕,經過昨天一天,就有經驗知道要怎麼去了。

到了集合地點,嗯,星期一,排隊的人明顯的比昨天少了不少。

咦~奈a還沒看到台灣小花呢?

出發前就知道第二天的活動,很榮幸跟其他台灣小花一組啦~

(是說明明我是在截止日前才報名的,娘娘她們很早就報名了,所以歪國人都會被排在同一組嗎????這真是個謎。)

後來就看到台灣小花的到來,同時也開始上車啦。

一上車就連忙被追問運動會是否要停辦的問題,因為她們昨日沒參加,訊息資訊不完全,全被那"最後一次"給嚇到了。

經過一番的解釋大家才明白,原來是"運動會的形式下一次是最後一次舉辦"。

今天也是7:00準時出發。今天的車掌小姐(跟昨天不同人)雖然話不多,但感覺很專業,渾身散發著專業的氣勢。(哈哈~想太多)

沒聊什麼就開始發放手冊、領巾、吊牌等物品。

東西一拿到手我開心了許久。

終於....終於不再是宏組了,是銀灰組啊(希望今天可以得名.....)


相同地,大阪到靜岡歷經4個小時的車程,一樣會有一次是停在休息站15分鐘讓大家休息。

同樣的隱藏在天花板的電視又緩緩地落了下來

嗯~玉牌銷售員又開始推銷了......

然後還是一路顛阿顛的顛到靜岡去

在休息站隨意買了一點吃的,就又回車上繼續休息

一到達つま恋,大家忙著要去洗手間,此時就看到一堆日飯來跟fayfay相認,果然台灣小花就是超人氣。

我還先提醒大家,會超級熱,而且要走很久,是說大家根本不在意,哈哈。

一路走到活動會場,一樣是沒有遮棚,草地上只舖塑膠墊,陽光熱辣辣的跟大家說哈囉

今天比較能適應燙呼呼的塑膠墊了,因為大家有拖到一點時間,尚未走到自己隊伍的休息區時,就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在催促集合,因為要拍團體照啦。

今天好像.....特別的興奮??感覺大家神情都是很緊張,一直不斷地注意自己的儀容,然後靜靜等著馬車白色箱型車的出現。

當載著玉木的白色廂型車出現那瞬間,大家又開始伸長脖子想看看帥哥。

帥哥今天是慢條斯理地走著。他修長的身形穿著此次RAMG 9th的白色T恤,下半身套了件短褲還有搭配及膝的運動壓力褲,是說我一直覺得那短褲的紋路超像好幾條相同花色的手帕縫在一起的感覺.....

然後,最顯眼的就是他腳上那雙大紅色的球鞋!!!

當然,四週又是一陣稀稀速速卡扣以的聲音。

今天我就沒那麼緊張的,可以好好地保持自然心情去拍照。
當然,台灣扇是一定要秀出來的。

不到數秒,我們一排完隊,簡單地就拍照完成。各自鳥獸散,有人去領便當、靜岡茶、維他命補充飲、永谷園的紅鮭飯友跟clorets的涼糖錠(檸檬口味)。有人則是去買週邊啦,那個人就是我啦。

今天就比較聰明,跟大家一起去大樹蔭下吃便當,昨天吃的我一頭一臉的汗,都快中暑了。用餐時,還幸運的看到照完相的玉木,搭著廂型車往我們這邊開來,因為我們挑的地點一旁就是道路。

當車子緩緩的行駛過去時,透過車窗,有看到一個人一直在看我們這邊,就不知道是不是玉木啦......(希望是啦)


吃完飯後,集合時間到時,再次的開始集合。
今天還是由摩利桑跟宮園桑一起主持,摩利桑的口條仍然是不順,過沒多久玉木就出現加入他們的聊天群中。我只聽得懂一些,其中一段頗有趣,玉木騙我們說他去拍秘境時,攝影師連上廁所都跟進去拍,馬上就被宮園吐槽說那是騙人的.....。超壞心的,這傢伙。

抽完今天的比賽隊員後,今天的運動會就展開序幕啦!

感覺得出來今天玉木很想"贏",還是說他昨天根本是在放水??
但今天他與工作人員的比賽依舊很好笑,先是瑜珈球平衡,今天玉木坐的穩穩的,先掉下來的是鍵盤手keybord桑....(該壞心的說不意外嗎?噗~),然後為了分出勝負,開始坐在球上做出各種平衡姿勢,玉木都還是穩穩的喔,最後是三人平手。

迴旋跳繩時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渡部桑先開始跳繩,跳沒幾下跳繩居然壞了,然後換過新的跳繩,居然又壞了,就這樣一連換了好幾次,才勉強跳完。
然後,玉木太神了(也太危險了),一開始他跟渡部桑跳同樣的次數(同樣的也是跳繩斷了,又換了新的),就舉行延長賽,然後,他居然走到司令台上面去跳,看起來很替他捏把冷汗捏。但最後,是玉木贏了阿,嗚....這題我猜渡部....失分了。

接著,就是大隊接力了。今日本來我一樣是被抽中十字網拔河,但因為前一天有參加同樣的項目,手臂拉的痛痛的,所以在被抽籤前我有先跟其他台灣小花說好,如果有抽到大隊接力不想跑的,可以跟我換,最後是我們同一隊的日本小花跟我交換啦。

然後...又發生窘境了。

話說我們要開始比賽前,已經看到其他群組去比賽了,我眼睛很尖的看到有人脫鞋跑步。其實我也比較習慣脫鞋跑步,總覺得快跑很容易因為襪子或鞋子而影響速度(好孩子不要學喔,因為一個不小心會傷到腳)。然後,在排隊時,我就大喇喇的脫了鞋襪,還有手錶及眼鏡,就放在一旁,有日本小花看到了,也跟著將身上的物品放在我的鞋子旁邊。然後,就上去跑了,然後跑完時一直很心急的回去拿鞋襪,結果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制止了,然後等到這輪比賽結束,我才火速衝回去拿。
在我跑到一半時,已經看到玉木站在我鞋子的旁邊,拿著麥克風,手指著我的鞋子,一直開口問「那是誰的東西呢?」
當下覺得超級窘的,但是還是很快地跑過去,很小聲的說「是我的東西」就想火速拿了鞋跟眼鏡趕快跑,結果又被叫住,玉木就指著日本小花的東西問「那個是你的嗎?」我搖搖頭,直說那不是我的東西。才火速的跑回銀灰隊的休息地。

超窘的..............(掩臉)

之後又是亂亂晃,我跟M小花還看到社長大人啦,對了,我們這一組很榮幸地,沒有得到名次,所以我也沒興趣看比賽成績了。

之後的投球賽,我一樣投的2266,唉~無緣啦。

最後,在頒獎時,宮園就說,今天的成績絕對不會算錯。哈哈,是昨天的陰影嗎?

宣布名次時,玉木又開始捉弄人了,在宣布第二名時,是黃綠色隊,黃色跟黃綠色的發音起音都是KI,他宣布第二名是故意在KI~拉長音,有其他台灣小花及中國小花是被分在黃隊,他們就很開心,以為是第二名,結果玉木KI~了半天才宣布是黃綠色隊第二名。這人真的很壞心!!不過事實證明,黃隊是第一名!!!!!!!!!!

嗚......我的內心在滴血,我也想要第一名,然後去跟玉木再合照一次阿。不過也恭喜獲得第一名的台灣小花跟中國小花喔!你們超級幸運的啦!(我也要!!!!!!!!)

經歷完頒獎後,就是mini live了,二天的活動就要結束了,好依依不捨喔,下次見到玉木就不知是在何時了。

在live之前,玉木一樣有聊了一下。

先是說這二天天氣真的是太熱了,大家辛苦了。還苦笑說他前幾日看天氣予報發現有一天是雨天他還很擔心,沒想到天氣這麼好。(可以得知他真的很擔心自己雨男的威力,噗....)

再說到運動會下一次舉辦將是以運動會形式舉辦的最後一次。至於之後要用什麼形式舉辦活動,老話一句,他老大還沒開始想。

之後就提到阿淺來了這部晨間連續劇,就說到演出阿淺的波瑠今年是23歲,而他上回演出晨間連續劇時也是23歲,所以他對這個感觸很深,因為12年前他在演出晨間連續劇時,就將兼差辭掉,專心一致的去當演員。所以現在他有一種從原點再次出發的感覺,他也說在拍攝這部劇的時候會盡力的去協助波瑠,支持她。所以他特別提到這次運動會的MINI LIVE特別選出道單曲的2首歌,SEASONS與GOOD DAYS,有向原點致敬之意。

不免地又提到ORANGE,他說在寫下ORANGE時,世界人口為68億人,現在是72億多人,平均一天增加20多萬人,在72億多分之1的大家相遇,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聽完LIVE後 某阿呆很有禮貌的跟大家鞠躬後,才離開。

接著就是從大阪來的人要先行整隊去握手啦。

每次跟玉木握手都會很緊張,今天一樣也是以一句" I had great time, thank you so much. 謝謝。"做結束。


之後就走回停車場,領取完照片跟衣物洗滌劑後,就上車要回大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