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被BK苦毒太久了...我發現我回不去立揚上班時的輕鬆...現在上班都會想辦法讓自己忙死...完全無偷閒...只是偶爾還是會來噗浪PO心情....是說這樣好像是是在偷懶吧

4/12 遇到了9年前的他...9年前與9年後...人事已非

4/13 剛從電台中聽到一首很久的歌...都快忘記她也曾唱過歌...是去年殞落的美國演員布蘭妮墨菲跨刀為英國製作人所演唱的FASTER KILL PUCCYCAT...就覺得造化弄人啊

4/13 哇~北川景子的blog已經開始描述拍攝moon lover的點滴了...志玲姐姐加油啊....

4/15 幾天過了,心情也沉澱了許多,才慢慢地發現,你對我來說,真的已經是過去式了。

4/15 本來以為永遠不變的心意,但其實,早就變質了,當你不說一句轉頭就離開時,我也關上我的心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