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紓發一下啦

日後自己再回看這篇文章

也是個不錯的回憶啊

 

話說某日

我遇上了很久不見的傢伙

其實

那麼多年沒見

他跟我記憶中的他已經差很多了

雖然再次見到他也是有讓我悸動一下

但是後來我漸漸的發現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殷離一樣

恐怕我愛上的

只是當時的他

或者該說是記憶中的他

許多年後~殷離心中牽念的仍是心中的張無忌

反而對化身成曾阿牛的張無忌沒有任何男女之情

而我也是

我發現到

自己喜歡的是我記憶中那個曾經對我好的DAVID

而不是許多年後 再相見的DAVID

但是我也覺得有點感傷

曾經我以為那樣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我會永遠都喜歡DAVID

而現在卻察覺原來....真的沒有永久不變的愛情

再深的感情

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還有長久的失聯

所以~這次我真的可以說

DAVID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