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我就說我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路人問路

而且各國人士都有

今天下午在西門町

我又遇到人家問路了

對方拿了張紙

問我路怎麼走

一開始紙上有key中文"西門町阿宗麵線"

下面是一串英文我還來不及細看

我還以為對方要問阿宗

正要跟對方說怎麼走時

對方才解釋是要去"便所餐廳"(位於峨眉停車場對面)

我還真忘記那裡有這麼家餐廳~是友人提醒我我才記起來的

結果~對方是香港人

因為給我看的紙條是英文

所以我~自動開始說起破英文

"你~直走~~會看到第一銀行.....轉.....(手勢已比出左邊)轉左面....再...看到7-11...就在對面"

以上一段話~就是用最簡單的英文

夭壽~爛英文也不知道港仔聽不聽得懂~

總之對方有跟我道謝

有沒有找到路還真不知道...

但是...我腦中直接轉換成英文模式...也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