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都會有無理取鬧的時候

尤其是當本人進了這個行業後

更是覺得無尾熊滿街跑

(註:無尾熊=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像前天

公司來了一個無理取鬧到我想揍他的地步了

話說客戶要到公司說之前老闆怎麼樣給他折扣的

(放屁~老闆根本已經是賠錢在賣的怎麼可能還有折扣)

我堅持己見,委婉的告知客人不可能

並將之前的帳單找出來給對方看

對方才安靜

過沒一陣子又說

他不想跟我談~想直接跟老板談

(屁啦~老板在法國巴黎~不然你是要搭飛機去談嗎)

我忍下怒氣,和顏悅色的說"敝公司主管目前不在國內"

對方又考北道"那你怎麼能做決定"

幹!!!!無論怎麼樣你都有話說就是了嗎???

還敢嫌我胖????!!!!!!!

胖是怎樣!!!我礙到誰了啊我?!!!

很想動手揍對方

但是礙於自己的工作專業

我忍了

but.....今天早上聽到同事對我說

那天的無尾熊昨天有打電話來抱怨

說我那天態度差

並說他會找一天再過來一趟

並嗆聲說如果我態度還是很差

他考慮會給我一個"教訓"

我咧賽林老師掯林老母卡好咧...請問你是那來的蔥蒜啊...

還教訓咧??!!我倒想知道你要怎麼教訓我?!

掯~~~整個要暴走了啦~

什麼玩意啊

我從頭到尾都跟你好聲好氣的說

媽的想ㄠ折扣ㄠ不過才在靠夭~

不然你是想怎樣

公司規定無法再折扣就是無法再折扣啦

掯林爺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