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EN呢

他星期五跟六要去吃尾牙

在溫泉會館舉行

他老人家怕他去太無聊了

剛好他自己的MP3又壞了

所以便情商要跟我借

我爽快的答應了

也將MP3拿給他

但是

隔天他卻打電話跟我說

"ㄟ,MP3壞了耶"

我愣住了,才一天你就弄壞了?

此時KEN才跟我說

他自作聰明的將MP3格式化了

昏倒

更重點是

我將之前買MP3附的CD在一次掃除中全給扔了

這下慘了

我的MP3難道救不回來了嗎

只好努力的上網去找有沒有救的辦法

一上X虎的知識去搜尋

哇咧~一堆過來人都說MP3不能格式化

為什麼他大爺沒看到這些呢

(百思不得其解中)

幸好

讓我找到方法將我的MP3救回來了

事於此

我只好諄諄告誡各位

MP3不是3.5磁片

不要有事沒事就格式化

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