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終於從忙碌的工作中逃出了
載著休假的CAROL四處亂晃
先去吃爭鮮壽司
是太久沒去吃了嗎
怎麼覺得越來越難吃了
然後又去逛佳佳
因為我要買我的新耳機
唉........手機的MP3線路秀逗了
所以只好換回MP4囉
買了新耳機
還買的捍衛戰警1&2的DVD
才269元耶..............
還好之前沒衝動的買
之後去逛百視達
因為CAROL跟IVY最近很瘋"海賊王"
所以她是去找看有沒有帶子可以租
答案是
只有劇場版
而我....找到了AMANDA BYNNS演的影集"WHAT I LIKE ABOUT YOU"
中文譯為"就是喜歡你"
影集有點像六人行
總是有些怪怪的笑點
不過拿來打發時間倒是不錯
因為我還蠻喜歡AMANDA的
所以
就BUY了
結論是
我真的不能跟CAROL出門
不然又是花錢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