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台灣人都知道
九份的名產絕對是有名的阿婆芋圓對不對?(點頭中)
錯!!!!!!(斬釘截鐵有力道的聲音)
我本人去吃過,而且還爬了一大堆樓梯(阿你那麼胖爬得上去嗎?)
結論是......阿婆芋圓吃起來還不就那樣?!(真敢講啊,不怕被人告惡意毀謗嗎?)
也不是說不好吃,而是當我第一口吃下去,我的感想就是"阿...這就是聞名已久的阿婆芋圓?"
但是呢,我後來在深坑吃到的芋圓,真是好吃到讓我超感動的
QQ的芋圓配上桂圓紅棗湯,在冷呼呼的冬天裡真是一大極品啊
不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話又說了回來,每個人口味都不同,你又怎麼能知道我說的好吃
就是你喜歡吃的口味呢?
不過還是請大家去吃吃看啦
在深坑老街裡
裡面就那麼一家在賣芋圓
不用找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