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考完囉
雖然財管挺難的
but....總之是考完了
財管老師也鳳心大開的請全班吃蛋糕
(其實是因為她自己的證照考過了,據她說是財務界的至高無上的證照
,至於到底是什麼證照,那真是只有天知道了)
吃完蛋糕
就跟同學一票一路騎著我的大阿紫爬上陽明山
在衛星附近的一家店吃野味
看到那些大小耳朵
就讓我想起安迪劉先生演的如來神掌第九式---萬佛朝宗
哈哈
店家養了二隻超漂亮的黃金獵犬
但是我沒跟狗照像
跟七名同學一同叫了三千元的桌菜
我的媽呀
完全吃不完
只好慢慢地吃
不過那些菜只要三千元真是划算
很可惜我忘了店名是啥
只知道要怎麼騎車去
吃完了野味
有些同學有門禁
就閃人了
剩下四五個人也不想太早回家
索性就溜去師大附近的水天地去喝茶兼賭博
哈哈
我們居然玩的是"撿紅點"
超級古老的遊戲
不過還蠻好玩地
總結下來
我還贏錢呢
開始要放寒假了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