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現今很多小學在七八十年前

可能是亂葬崗或者是墳墓

導致學校在建設新大樓時

常常會遇到一些靈異的事情

以下是友人告訴我她的親身經歷

我叫B

以下故事是我在小學四年級的親身遭遇

記得當時學校有棟新大樓剛落成

秉持著愛玩的心裡

我與同學一路玩到新大樓的地下室去

但是到了地下室一看

我們幾個人都愣住了

什麼東西啊

只見地下室約莫三間教室大的空間

牆上全掛了及地的白布

PS就是那種靈堂的感覺

地上到處都是血跡

突然同學A大叫了聲

"你看"

遠方不遠處

有一張椅子

就是那種一般的教師椅

上面也都是血

還有一件道袍

嚇人的是

椅子上貼滿了符

黃色的符

我與同學面面相覷

突然不知有誰尖叫了一聲

我們一群人才爭先恐後的跑出那個詭異的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