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盡頭 步步追尋
愛情的痕跡 蕩漾在心裡
在溫柔的餘波裡
traces of love
traces of love
remains of love

午夜前
你不在這裡
月光下
願與流雲同行

面對世故的世界
卻是遊刃有餘
心裡雖然明白
但卻不能急

橫越了我的心
留下了足跡
追尋、抹去...藏起這些足跡
遮蓋了去向
連藏身處都是個秘密
但是 可以清清楚楚地感覺出 就在那裡
感覺到氣息 感覺到聲音 又是鳥雀的幻影
劃過太陽
瞬間的身影
你我徬徨在
這樣的命運裡

午夜前
你不在這裡
月光下
願與流雲同行

不知在何時沉沉睡去
你陪伴我身邊
是否還在夢裡?
奇怪地心它竟然不作痛

不可或缺的存在
悠久如地球的存在
曾經如此確信而歡喜不已

不知在何時沉沉睡去
你陪伴我身邊
是否還在夢裡?
奇怪地心它竟然不作痛

究竟這是何人訂下的規定
無論有再多的真心
沉浸在再多的愛情裡
帶來的卻總是疲累與分離
盼望珍惜這段愛情勝過千言萬語
卻讓人困擾 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don't run across my heart, run across the street
cross the waters
渴望與你相依
don't run across my heart, run across the street
cross the waters
請你來到我身邊

讓我作一個
自然的告白
輕聲低訴
愛的細語
短暫的creamy day

忍受著傷痛
默默承受
比起溫柔的話語
更想看見的是你的笑容
喜悅與哀愁

交織在其中
鬱鬱的傷悲
展開一段旅程
平淡的每一天

百般呵護中
脆弱的心靈
近在咫尺的誘惑
深深嘆息
話倒是很投機
傳入耳中的鳥鳴
不知打從那裡
忽然現身 緊緊相擁

寂寞的發慌
展開一段旅程
無緣無故就快解體
在這樣的時間裡

寂寞的發慌
展開一段旅程
平淡的每一天
短暫的crea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