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陪友人去士林夜市買東西
中途渴了
便在陽明戲院旁的小巷子(那邊都是賣吃的)
想買個青蛙下蛋來喝
結果呢
一群人等在攤子前面
老闆忙著在弄
我是排第三個
前面是三個高中男生外加一個年約三十歲的女人
由於我們是以圍住攤子的方式在排
我知道前面那群人先來的
但是等老闆快忙完了第一個到攤子的客人
就一直喊
後面的要什麼?
喊了四五次
那群人還是自顧自的聊天
所以我才道
我要一個綠豆粉圓
結果那個三十歲的女人馬上就大喊
"老闆是我先來了"
說完還瞪我(基本上我沒看見,是友人看見的)
當下我就覺得可笑
人家一直問
是你自己在那邊自顧自的聊天
然後我要叫了才在那邊考北說你先來了
先來的怎麼樣
先到先死沒聽說嗎?
欠人家罵的死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