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發現記性不好+亂扔東西=找東西時挖到別的寶
話說
我昨天在找一些重要的東西
一直找不到有點懊惱
後來終於挖到別人的房間去了
結果
原本要找的東西還是沒找著
倒是挖到了大美女的一堆寶
先是她送我的一條純金手鍊
本來我還以為手鍊失蹤了
應該是帶到不見了
沒想到躺在她櫃子
後來又找到她放很久的禮券
分別是1000元面額的新光三越禮券
還有2000面額的阿瘦皮鞋禮券
她也很大方的就將新光三越的禮券給我
當下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PS.後來隔天我就拿新光三越的禮券去買外套了
大美女
謝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