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起個大早
因為呢~要去逛旅遊展!!!!!!!!!
ya~~~~~~~~
去逛旅遊展的原因呢
不外乎是因為我想出國去玩啦
我們幾個有在打算過完年後去日本玩
要出國去玩
當然是要去旅遊展好好的看有沒有折扣啦
結果咧~~~~~~~~~~~~~~~~~
石肯!!!!根本沒便宜到那裡去嘛!!!
一些大間的旅遊業者更瞎~
沒傳單直接叫我們去現場他們的電腦,看網路上的報價
靠!!!要這樣林北自己去逛網路就好,作啥子去啥旅遊展啊?
不過呢
去旅遊展還是有些好康的可以拿
我們在日本區搜括了一大堆以後自由行可以用到的資料
還有製作精美的手提袋
可惜高鐵及JAA航空的袋子沒拿到

逛了逛
MICHEL小姐由於腳傷,再加上被人撞來撞去的不爽
我們馬馬虎虎的在世貿二樓的SUBWAY用餐
用完餐我就帶著她們去HUGO開的卡瓦利Cafe'
因為那裡咖啡好喝,還有好吃的手工緹拉米蘇
一踏進去,想說如果再遇到HUGO非得好好ㄉ一ㄤ他不可
居然忘記我叫什麼名字只記得CARMAN的名字
就知道你們絕對不只有一腿

哈哈,HUGO可能知道今日不宜工作,所以沒看到他人
我也就安心地坐在卡瓦利內,專心的研究在旅展拿到的資料

渡過了下午的時光,晚餐決定在永康街打發掉
逛了逛,就挑了家日式擔擔麵用餐
MICHEL及SELENA都是點拉麵
我咧,則是點套餐,大阪炒麵飯及香酥嫩雞,還附帶一個霜淇淋餅乾杯
要吃霜淇淋還得自己去擠

之後,再去南港
因為SELENA的友人住在南港
她可是遊日達人喔
我們就是要去請教她去日本該怎麼玩的事情
聊一聊,才疲倦的從南港騎車回板橋

這個月 活動整個就是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