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整個就很忙

斯給就滿滿的

星期五

有個傢伙居然在MSN敲我說

"13日是我生日,妳要寄卡片給我喲"

我們這種小面神的想說沒送禮物好像很不好意思

所以星期六上完班

跟TAKERU一同從SO90逛到西門町

終於挑到東西可以送小曹了

(是~那個說話聲音永遠很欠揍的小曹~跟我要卡片的人就是你啦!!!)

還買了 MW-ムウーVISUAL BOOK

感謝TAKERU的大心

他爽快的送我了

哈哈

感覺這個星期整個就是被 MW-ムウー包圍了

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不過

不開心的事還是有吶

最近看中古小姐的網誌

聽說有些日本人來台灣

看到台灣的活力就覺得得到元氣

唉~~~我也想得到那種元氣啊

以下是照片流水帳

 DSC00953.JPG

東區好吃的赤坂拉麵~我點的醬油拉麵

DSC00957.jpg

板橋遠東星巴克

DSC00959.JPG  

TAKERU大心送我的MW電影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