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eramental===>情緒化是一種可以隨意對別人亂發脾氣的代名詞嗎?

最近上班上的很累
而且也很戰戰競競
因為公司的人很機車

每個人都極度情緒化
稍微問點事情
不是惡言相向就是一直"厚~厚~厚"

接這個工作也近三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無所適事到後面一團混亂
因為跟前手交接~實際上只交接了三個星期
前手很爽快的閃人了
留下我去面對一堆爛攤子

在這種情況下
我不懂很多事
那應該是正常的吧

主管告訴我"我寧願人家來煩我,也不要你悶著頭做事!!!"
結果當我拿著問題去問她時
得到的結論卻是"講那麼多遍你還記不住嗎?記不住麻煩你用筆記本抄下來好不好!!!"

現在~且讓我發洩一下
過多的情緒字眼請見諒

我咧幹您祖外媽咧
操你媽的
什麼都沒講
叫林北自己看著辦
等做錯事了才考北說"不是已經教過你怎麼做了嗎?"
幹!!!!!!!
自己心情不爽就出氣出在我身上

林北念了幾百萬次的"人賤自有天收"都沒用
因為你是混帳............
畜生...................

所以~林北現在處在情緒化的混帳的辦公室裡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