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jpg

 

意外得到了

由香里奈代言的唇蜜

說實話 我在專櫃上猶豫了很久

最後徘徊在香里奈及上野樹里代言的顏色

二個顏色試色後都不錯

但是我後來認為香里奈的顏色較適合我

所以就買了香里奈的顏色啦

於是我的化妝包又多了唇蜜啦

DSC00990.JPG 

 

之前愛用的唇蜜是DHC的

現在這隻心機唇蜜就變成我的新寵啦

這是試用後的照片

我覺得顏色還蠻不賴的

至於功能~強調不沾

其實還是多少會沾

但是看得較不明顯

還OK啦

DSC00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