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這麼瘋狂"的追星

以下只能用流水帳的方式記載啊


5/1 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陷入沉睡中

5/2 AM5:45就被熱醒了因為身體持續滾著微燙

果然 在這樣重要的一天我居然發燒了

一大早就趕快去醫院挨針~因為我下午要去見玉木大神啊...........

果然~藥到病除了一半~

回到家開始做準備~沐浴焚香是一定要的

去見大神怎麼能不全身用的香噴噴的呢

看了一下交響

PM12:00開始有點坐立難安了

就騎上機車....直往松山機場飛奔

一到機場的國際入境處

哇塞...幾位大腕級的FANS已經都在喬布條了

是滴~mulan有訂做粉宏色布條啊"歡迎玉木宏台台灣"

果然真不愧是玉木在台灣的媽啊....只有感動與佩服可言


ハヤシのパラダイス-機場

哇............................................................

等阿等...................................................

我開始跟一旁拿著小花扇的fans搭訕了(年紀大的女人比較厚臉皮)

後來知道"她居然是幸運滴抽到晚上去中廣見玉木的小齋"

嗚哇.............哇哇哇.........................................................................

接著媒體開始到了~我趕忙躲媒體

今天是翹班去來見大神的

說什麼都不能冒著穿幫的危險被拍到

(而且我不是正妹~更不願意被拍到)

等阿等...............................................................玉木搭乘的飛機居然遲到了

當飛機到達時~只要入境的門一打開

大家都引頸盼望~看到不是大神~大家都覺得很心浮氣譟

然後旁邊圓頂的工作人員又一直叫~請不要照相

這........恕我不能照辦

尤其是發生了之後的媒體圍堵事件

更讓我覺得我有用相機錄影是件再正確不過的事了


終於....伴隨著空姐

大神終於從入境出口大步走出.....

現場見到3D的大神...而且距離不到幾步路之遙

我~~~呼吸都快停了

那有人的五官可以那麼正的啊

(真想問問玉木媽怎麼才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

他一舉手一投足就是巨星的風範~


可惜~一旁不識相的媒體~立刻抓起攝影機包圍住他

然後.....現場就開始混亂了......

我一路追到外面~目送大神離去..............

心中一路哀嚎"奈A安捏"看不到一分鐘是怎樣啊?????


一旁的粉絲也是異論紛紛

不過通常就是尖叫"好帥"做為話頭


之後要等到九點在中廣集合~

就跟著小齋在市區裡趴趴走

先去演唱會場地會勘

一會勘完~它真的只有場地小讓我覺得滿意

因為離大神很近


ハヤシのパラダイス-傳奇
(哈囉~我是大門)


其他都讓我覺得三條線

之後就一直跟小齋聊大神的種種

結尾都是"他好帥喔"


耗啊耗

PM 20:30

我們就跑到中廣大廳去等

有些粉絲會怕大神會直接從地下室搭電梯上樓

之後去問了警衛~得到"大部份藝人都是從一樓上去的"

這才安心地等待大神

PM21:30

小齋與幸運被抽到的FANS都進去報到了

正當大家等得雙眼望穿

大神還遲遲地不出現


(暫時先告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