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 PM21:40

等啊等

fayfay請大家拿著在機場沒被注意的布條

大家又拉開布條等玉木的到來


緊張的氣氛不斷的上昇

我也好緊張那~


但還是繼續跟眾玉迷們不斷的聊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轉眼間就到了十點整


但是還沒收到埋伏在飯店外粉絲的來電

大神還在酒店尚未出門


怎麼這麼久呢


我開始聽廣播

(感謝takeru送的sox牌的mp3~可以聽FM)

玉木要參加的節目都已經開始了

為啥大神尚未出門呢


突然一瞬間

香港的FANS(SORRY~我忘記妳的名字了)

急急地道:出門了出門了~

他好賊~穿的一身休閒的出門

粉絲們沒察覺到~等保姆車開走了才知道他出門了"


不安與緊張的氣氛更加深了

大家靜待著玉木的到來

因為從晶X飯店到松江路的中廣~車程不到10分鐘

不一會兒

遠遠的就看到下午接機才看到了香檳色保姆車出現


直接停在中廣的門口

門一打開

一個日本中年大叔下車

口中不停的唸"寫真雅美蝶古大塞以"(請不要照相)

前座一位年輕女子下車也一直說"請不要照相~謝謝"

之後

20110502訪台  



穿著藍色襯衫~~~帥度破表的玉木宏緩緩地走下車

雖然這時候沒有媒體的邪魔(日文甘擾意)

大家還是先尖叫再說

我跟fayfay一起用日文喊"玉木我愛你"

現場又是一陣混亂

但是大神有收下大家的禮物喲.......

真開心


目送著玉木上樓

大家繼續在樓下等玉木錄完節目後下樓


說真的~我覺得每次看到3D玉木我都會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要回想當時見到他的情景~真的好難喔......


而fayfay~真不愧是正宮娘娘~

她將下午照的~眾fans一起合照的照片~

拿給在中廣一樓等候的人簽名~

因為等下那些照片要交給玉木


我也很害羞的簽了自己的名字下去

之後在聽著玉木爽朗的笑聲

還有外果腔調的中文

尤其是"窩愛泥"

超開心的...................................................


終於~愉快的時間結束了

玉木宏在廣播中跟大家說了再見


電梯開始啟動

幸運跟玉木一起錄現場節目的fans先下樓

之後是工作人員

最後才是玉木一行人下樓


此時

我幹了件非常過份的蠢事

看著玉木走動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手先抓了再說

結果抓起玉木的手

才發現他手上拿了一堆袋子

我才趕快將他的手放開

連忙用日文說對不起

就很不好意思的跑開了

等到玉木上車

有將窗戶開微微的一小縫

我就站在窗旁用日文大喊

"掰掰~下次見囉~下次請再來台灣喔"

然後~

保姆車開走了

就這樣

我站在一旁回味著我的右手~抓到玉手的感覺......

"好~好嫩的手喔"


之後就跟小齋,fayfay等眾人道別

徒步走回松山機場附近牽我的機車囉......

但是回家的路上.....好開心那.......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