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前一日先與大神的第一次親蜜接觸後,大家high不high啊????(請用力點頭)

期不期待2011 TAMAKIHIROSHI RGB LIVE TOUR IN TAIPEI啊?(請再用力點頭)

OK~那就側錄開始吧......

 

 

7/2 天氣晴

一大早就晏起,本來跟小齋約好一大清早就去排隊,因為被FAYFAY託付了重要任務啊...所以要提早去佔位置

BUT~殘念,前一日整晚未睡去追大神,我真的睡死了,睡到快九點才起床,等趕到現場時已經近10點了

但是小齋一早7:40就已到現場排隊了,太感謝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坐下來等

 (請容許我說一聲,任務有達成,小齋絕對是大功臣,若不是她這麼早排隊,我們是絕對不可能站在第一排這如此重要的位置)

等阿等,下午一點多,突然有一大群日FANS,被工作人員帶來排隊,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有參加TOUR與交流會的那300名FANS

你們真的好有大愛喔,我也想這樣追去日本啊....可是我資金有限,請原諒我只能在台灣應援啊

我們也有跟日本FANS開始交流,認識了遠從NAGOYA來的YUKO,YUKO英文好好,還有認識另一團的日FANS,其中一位沒問到名字好殘念

我要在此感謝這位日FANS,因為她一見到我就馬上將她在日本收集到的跟玉木有關的周邊雜誌與會刊通通給我,好感動喔

還有另一位CHIEMI桑~太感謝了,因為我想要回禮,就將筆電中玉木上"佼個朋友吧"的檔給她,結果她居然給我玉木宏的NAKED從開播至今的檔

太感激了~~~~日FANS都是好人啊,就像玉木說的,人跟人之間的牽絆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們國籍不同,語言不同,但卻因為都喜歡玉木宏而可以相知相惜,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緣份

我們接受了人家的大禮,當然要回饋啊,能做的也不過是帶她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有報導玉木宏的報紙這種小事而已

之後一路聊天,繼續排隊等待,大家很守秩序,這時真不得不說,有什麼的藝人就會有什麼樣的粉絲

像玉木宏這樣有禮貌又貼心的藝人,身為他的FANS也都是一樣有禮貌又貼心,這點不論是那一國籍的粉絲都一樣!!!!!!!

而台灣玉木應援團也到現場了,立刻在後方放上大型簽名布供大家簽名,神秘驚喜也陸續運送到現場

而後~正宮娘娘FAYFAY終於出現,FAYFAY今日身穿應援T恤,臉上的淡妝合宜,果然是為了跟夫君見面而來的啊

簽完名後,週邊商品開始販賣,此刻裡面傳出玉木的歌聲,大家開始有些小騷動,

側錄人我呢,資金問題僅購買圍巾,因為在BEAUTIFUL DAY可以跟著搖晃圍巾啊

其實場刊跟T恤我都想買啊...............

等阿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到了可以入場的時間,說真格的~我覺得很嚴格,不准帶食物進去就算了,竟然連水也不給帶,太不近人情了吧

但是為了玉木~拼了!!!!!!

此時為了任務,FAYFAY立即歸隊,我與FAYFAY拿著要給玉木的驚喜禮物拿在手上,很快的衝進場內

有占到很好的位置,第一排,舞台正右方,台上的一切一覽無遺

6:00進場~7:00正式開場

7:00一到~ROCK SHOW的前導音樂一放出來~只見眾粉絲立刻尖叫

樂團人員先魚貫走出,演奏了一段時間後,身穿紅色系列背心與9分褲的大神,從舞台的左邊走出

尖叫聲立刻轟翻屋頂~~~~~~~~~~~~~~~~~~~~~~~~~~~~~~~~~~~~~~~~~

(沒圖沒真相)

0702玉木宏在TOUR 

從開場的ROCK SHOW 一連串唱了4首HIGH翻天的ROCK SONG( BURN IT UP 、POKER FACE 、DEAR SUMMER)

(沒圖沒真相===>超級rock的大神啊)

20110702-2  

中段休場時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還請了翻譯出來,有發表感言如下"得知LADY GAGA也在台灣,各位卻選擇來我的演唱會,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想吃小籠包,但工作人員帶他去FIFI茶水沙龍,MENU一翻開居然沒有小籠包?無論如何都要吃到小籠包"、還問大家那裡的小籠包最好吃,結果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鼎泰豐",玉木才說絕對要去吃,也有說到為什麼會選擇台灣做為巡迴的第一站,果然是娘娘與大家眾小花追去日本與海外,請玉木一定要來台灣,讓玉木放在心上,所以第一站就決定在台灣啊。讓我再為這些身先士卒的眾粉絲們說聲謝謝,沒有你們的堅持與努力,今天玉木不會站在這邊,我們無法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玉木啊!!!!!!!!!!!

接下來又換了草綠色連帽長背心,白色無袖內搭T,草綠色7分褲與綠色帆布鞋,徐緩地唱著搖滾版的SLOW TIME、STORY OF YOU、ALL MY LIFE等情歌,好聽到爆表啊

最後在明日へのドア的美妙嗓音後退場,接著就是BAND 的SOLO TIME了~~~音樂飆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嗨翻全場的藍色小精靈~阿不是~是帥氣藍帥哥玉木拎著圍巾飛奔全場,大聲地唱著BEAUTIFUL DAY~手上的圍巾也不停的旋轉

全場瞬間氣氛到達最高潮啊,大家的圍巾甩阿甩的~超HIGH~

不瞞各位說,我已叫到沒聲音,確還是情不自禁的跟著唱和

接著就是EYES與GOOD DAY上場,GOOD DAY的中段又有玉木指揮著樂隊不停的表演著~超級精彩的

結尾就是FREE,將全場每個人的心炒熱到沸騰啊.....

爾後就是ENCODE囉~~~~

此時玉木又發表感言,大意如下"年近三十,開始思考起人生的各種意義,恰巧上回來台有碰到母親節,且311日本發生大地震時台灣給予不管是金錢上人道上物資上的救援,身為日本的代表,在此感謝大家"說完他還深深的一鞠躬~讓大家都很感動

爾後他開始唱起ORANGE,獻給台灣朋友,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彼此之間的牽絆

唱完後又再一次的談話,此時,就輪到我們上陣了,我跟FAYFAY立刻舉起超大信函

玉木看到了~驚訝地喔了一聲,一旁工作人員立刻遞上,他還獻寶似的向後轉了一圈(我發誓從我的角度看來玉木真的很像在展示自己的戰利品一樣)

而先前我們已經知會過大家,當信一奉上,要立刻大喊OPEN~OPEN~

玉木有打開了~我們又大喊"読んで!読んで!

大神很配合地看了裡面的信並朗讀出來,這是台灣眾FANS精心製作的卡片啊~有大家的KISS還有大家的愛

(沒圖沒真相===>大神正在拆信中)

20110702-4  

更有大家虔誠為大神祈求演唱會順利而去龍山寺求的籤啊~不愧是大神~是上上籤啊

之後再次獻上超大型禮物,是說玉木拆了半天拆不開,拆開發現是他的最愛,水鑽拖鞋啊

他還很可愛的一手拎一隻拖鞋放在臉旁~超可愛的,最好笑的是,超大禮盒裡面居然只放一雙拖鞋,他還東翻西翻

直到我們比出X的手勢,他才確定那個禮盒裡面只放一雙拖鞋~好可愛喲

爾後他再一次的感謝台灣朋友們~並說了些感性的話

(請原諒我沒有記住~不過有到場去看的FANS都很感動喔~)

並唱了絆~結束今晚的快樂時光

後面舉辦握手會~玉木有將那雙拖鞋穿出來~超感動的

握完手後~大家都發現手上有大神手掌的淡淡香味

由於大家都還沉浸在大神的餘韻中,加上FAYFAY等人有訂位,我們一同去舉辦慶祝演唱會大成功的宴會

一同高聲替玉木加油~現場還有舉辦抽獎活動~我有將日FANS給我的週邊捐了大部分出去

這一刻~我們的心中除了替玉木開心外~更多的是得償所望

在一陣喧鬧後~才在趕捷運的情況下離場

離場後~趁現場都沒人~我還偷偷滴溜回去跟海報照相~~~

大成功~~~~~(早上實在是太多人啦~~~~)

(沒圖沒真相~)

20100702-1    

結束了這一天的奇妙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