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天氣陰

颱風一步步的逼近台灣

從昨晚我就一直擔心今天飛不出去

還好~早上到機場時並沒有任何異狀

這是今年第四次到松山機場

前三次是為了玉木

這次依舊是為了玉木

不過這次 我將親身體驗一切

包括如何出境

及三天後如何入境

七點整  我就出現在松山機場

走向國際廳先去華航櫃台報到,掛行李

之後就步向上回送玉木離開的大廳

通關後,就坐在處境的候機室

DSCN0003.JPG  

心中有不安,有期待,有愉悅

終於,可以踏上飛機了

想不到在吃飛機供應餐時,我馬上就幹了蠢事

我吃的是牛井餐,附有日式涼麵,一旁的涼麵醬汁,我一時不察,就往牛井裡面倒進去了,

我的媽呀,鹹到不行,吃了幾口就再也吃不下了,再看一旁的海帶黃瓜涼拌,更是沒有什麼胃口

最後吃了甜點,芝麻慕斯,也是覺得沒胃口

DSCN0006.JPG  

持續的在半夢半醒之間,終於聽到,再過十分鐘將抵達羽田機場,我這才連忙打起精神,看向窗外,日本,我又來了

忘了說明,飛機有延遲半小時才起飛,好像是因為跑道調度的問題,原本預定東京時間下午一點前到達,卻變成一點三十份才到達,慘的是,一連有三架飛機在差不多的時間到達羽田機場,而且都是亞洲的飛機,分別是台灣華航,香港國泰,上海東方(應該是吧,我沒有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這樣,通關時間變得很久,待我通關完畢走到入境大廳時,都已經是二點十五分了

而且我還找不到華航的櫃台好拿我的羽田-品川的京急來回車票,費了半天,終於拿到車票

DSCN0012.JPG DSCN0016.JPG  

到達地下一樓搭乘,一走進京急,我才想起來忘了在機場買東京メトロ的一日券,就又很厚臉皮的跟京急的工作人員講說我有東西忘記拿了

再出站,然後找了一下,問了詢問處才知道,羽田機場沒賣這種一日或二日券~冏

之後就很落寞地去搭京急了,

DSCN0017.JPG  

從這一刻開始,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第一,我不該沒看時刻表就隨便上車,因為我上的列車,車廂外明明寫到品川,但是他開到梅屋敷站時,列車長廣播了一大串又快又急的日文,我看到一堆日本人下車,車上就剩幾個台灣旅客,然後,恐怖的是,列車居然整個往回開,我們一行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台灣人,全登傻在那邊,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過了十分鐘,列車終於停了,我一看站名,京成蒲田站,我馬上衝出站問列車長(日本列車長到站時都會出車外觀看,並控制門的開關)"請問這是要到品川的嗎?"列車長說"不是喔,是在對面的月台搭乘"

哇列,現在是怎樣,你能想像嗎,像台鐵一樣的月台,沒有手扶梯跟電梯,只有樓梯,我一路提起行李往前衝,衝到月台上,lucky的是馬上就有一台車要開往品川,這次我不敢大意,再問了一次該車的列車長"車子是要開往品川的嗎"列車長說是,我才敢上車,誰知,我一上車,車門就關了,跟在我後面的一群台灣人沒搭到車,唉~我就在車上目送他們,只能先坐在位置上靜待列車開往品川,沒想到我的苦難還沒結束,這車,居然是普通列車,是每一站都停的列車,而我,在日本時間,下午三點,還沒到品川,四點跟fayfay約好要再台場拍照,哇列,我該怎麼辦????

滿心的焦急,地鐵還是徐徐地往前邁進,三點半,我到了大門站轉搭都營大江戶線,前往六本木站,到站時還補了340元日幣的車票錢,走出六本木站,我往東京中城的方現前進,但是現在,我看著手上的地圖,怎麼總覺得地圖跟現在所看到的街景全兜不上來?

 DSCN0076.JPG  

走了一小段路,問了路人赤坂怎麼走,剛好遇到一位女姓,她很殘念的告訴我,到赤坂很遠喔,走路還要走三十分鐘左右,啥??!!!這位小姐妳說什麼?!

一聽到還要走30分鐘,我馬上就近攔下一台計程車,上車就大喊"麻煩你,我要到赤坂陽光飯店",計程車就徐徐地往前開,開不到5分鐘,我很悲哀的發現,二個路口轉彎後,就到我住的飯店了

靠,說好的三十分鐘呢不是說走路要三十分鐘,現在二個路口就到是怎樣?!!!= =|||||

一下計程車,走進飯店,就看到一樓的lobby聚集了一大票穿著怪怪服飾的人們,哇咧,現在是怎樣,下午四點整,我還沒check in,五點要開始進場了耶!!!!!!!連忙走向櫃台check in,還很粗魯的飯店人員說"請快一點,我在趕時間",一拿到鑰匙,看到房號是226號,櫃台人員告訴我在二樓,我看著在電梯前的那一大串人,咬牙提起行李,問了櫃台樓梯在那,直接提著行李爬樓梯上樓,一走進房間,根本沒時間看房間生成什麼德性,將包包中的筆電拿出來扔在床上,打開行李箱將預先準備好要給日飯的東西往包包裡塞,並換上應援TEE,我馬上就又衝出飯店,一路用跑的跑到六本木地鐵站,搭乘地鐵在汐留站轉百合海鷗號到青海,一路上整個就是坐立難安,後面我傳簡訊給FAYFAY,問她是否有跟VICKY在一起,有的話請幫我轉達我正在努力趕到中

不一會兒,FAYFAY馬上回傳"妳在那裡,開始進場了耶!"

哇列,開始進場了,而我現在才剛到台場站,還有三到四站才會到青海,等到了青海站,馬上又火速衝出去,很快的搜尋到TOKYO ZEPP,一到現場,果然已經開始進場了,但是,VICKY人呢,我的票呢?我四處觀望,完全沒看到跟我穿一樣應援TEE的人,不會吧,我好不容易趕來,卻不能進去看???此時我真的有做好要再買一次票的打算了,我後面有打電話給FAYFAY,沒人接,後面另一通電話打給我,是ANITA,她在場我等我,(超感謝的,耽誤她的時間讓我很不好意思,但請相信我,我也不願意啊......)

後面就趕緊跟ANITA一起進場,只剩後面的台階有位置了,我跟ANITA站好位置後,赫然發現上次有來台灣看TOUR的日飯,她好貼心喔,居然給我NOZ的日雜,裡面有帥氣的大神耶

之後就是LIVE的開始,經過近三個小時候,愉快的時間就結束了,會後,我約好相見的日飯T還有K一同相見歡,將準備好的壹週刊還有土產奉上,上回收了人家的禮物怪不好意思的,回個禮先,後面又跟台灣小花說說笑笑的,才跟K還有上回認識,但是不知道人家名字的S一同去台場的維納斯館喝飲料,十點半才從台場離開,回到六本木都已經十二點了,簡單的在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回飯店吃,

這才好好地環視我的房間~超級小的房間~連浴室都是小小的~

DSCN0024.JPG  

泡個澡後,我才很疲倦地睡去

 

(附註:TOUR內容會另外開一篇文,這篇純粹是我個人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