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也許我龜毛了些

但是只要你不踩我的地雷

我也不是那麼的吹毛求疵

久久到starbucks

都已經坐在角落靜靜地用我的電腦

看我的雜誌了

我有礙到誰嗎??

為啥你小情侶一坐到我隔壁就將東西放的到處都是

還擠到我沒位子了

當我翻起雜誌

封面是玉木宏

我的電腦在跑平清盛的pps

我又礙到誰了

你倆一臉的嫌惡樣又是給誰看???

真的是要人家擺張臭臉瞪你了

才肯乖乖地往一旁坐好

禮貌這門課

我想很多人都需要去重修吧!!!!!

生氣

硬生生地壞了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