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午安
終於有感覺到是"春天"的氣溫了
我的周遭有很多人在這一季都受到花粉症的"侵襲了
是說,這種侵襲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恭賀的事耶(笑)
大家,辛苦了....

在18歲以前,每年的這個季節我都會因為花粉症而鼻子嚴重過敏
也曾認真思考過這個毛病該怎麼治好
但是在上京的時候,這個症狀剛好就消失了
就因為很清楚花粉症是一個很辛苦的病徵
所以在這個季節,這個時候就要用"叭噗嚨",好好地度過這個季節

那麼,換個話題。連續劇"我所討厭的偵探"在先前結束播放了。
雖然拍攝過程十分的辛苦,不過我還是從中得到了不少的樂趣
比起在黃金時段播放的內容限制來說,這部連續劇在制作過程中反而更可以挑戰播放內容的尺度
是一個結合工作人員與演出者的團隊,在現場營造出很好的氣氛

即興表演嘛,在拍攝這部戲時常被人家這樣說
雖說有拿到劇本,大體上是照著腳本走,不過還是有稍稍跳TONE一下
因為是稍稍的惡稿所以沒被斥責(笑)。

但拍攝時,常常會在期限很短的時間內才拿到腳本,在一定的時間內不將冗長的台詞記住是不行的
當拍攝結束時,就會獲得一點時間,讓腦袋好好的休息一下
只是,身為一個演員
常常會這樣保持自我虐待的一面,也許演員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吧

但劇終後,還真覺得有點感傷
之後會再以什麼作品跟大家見面呢?
還....不能說,敬請期待喔。

然後,5月下旬的"RAMG HAWAII 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目前正在努力的思索有什麼樣的企劃可以讓這次來參加的各位可以玩得開心
我規劃的很愉快喔。

那麼,請度過一個很棒的春天!!!

玉木宏







(以上內容hayashi不負責任翻譯)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