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第四天囉

今天我們捨棄了迪士尼樂園

(謎之音:那是因為某人去過覺得很難玩所以極力阻止大家前往)

改由我採大家的意見

上網搜尋了許多資料

草擬了行程

在此要再次感謝某部落客

你們的部落格真的讓我有很多收獲

可以說這次去日本玩得很順利

你們實在是功不可沒啊....

(謎之音:再次感謝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好啦

出國前的規劃是這樣滴

全程搭乘都營地鐵

一早就先購買一日券(710日元)

從我們住的六本木搭乘大江戶線到赤羽橋 去看tokyo tower

一出站就看到鮮紅色的鐵塔在跟我say hello

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諭

DSCN8742.JPG DSCN8743.JPG

接著徒步走到鐵塔處

好遠~而且天雨路滑的

我的勃肯拖鞋都濕了....討厭

但是近看鐵塔更壯觀耶

不過因為前一日有去過新宿都廳登高看風景

所以今日大家都覺得

不再花錢爬去上面看

因為就算上去也是霧濛濛的一片

所以當地紀念品及土產買一買就離開了

離開後~第二站本來要去月島吃文字燒的

但是~時間太早了~大家才剛吃過早餐

根本就不餓

所以就直接殺去上野

重頭戲在這兒!!!!

因為我們要買藥妝~

而且還要去吃那傳說中

像是電話亭的一蘭拉麵

從上野御徙町站A5出口徒步約5分鐘即到アメ橫町

アメ橫町是條有趣的商店街

我上次參訪是晚上

所以很多景像都沒看到

這次是中午前去

有許多賣魚貨及雜貨的店家

有的店主聽到我們講國語

還會用簡易的台語跟我們打招呼

有趣極了

我在這邊買了自己要的

還有幫朋友買的藥妝

還有一把雨傘跟巧克力

買完逛完大家都餓了

於是又走到JR上野站不忍池口

搜索了一番

順利的找到一蘭拉麵囉

DSCN8754.JPG DSCN8758.JPG DSCN8762.JPG

吃飽喝足了~

大家拎了一堆東西實在是不好走路

所以又先回六本木

將所有的戰利品扔回飯店

下一站是~TOKYO DOME~~~~~

從都營大江戶線搭車至春日站~再轉三田線至水道橋站及可到東京巨蛋

看到旁邊的後樂園~我都呆了

美麗華有摩天輪算啥

人家有雲霄飛車耶~~~

不過下雨

沒開

我想去搭乘都不行~~~

結果一踏上巨蛋

乖乖李個隆冬

現在是什麼狀況

東京巨蛋四周全是一些精心打扮過的美女及美少女們

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後面仔細一看

原來是NEWS要在此開演唱會

怪不得"妹山妹海"啊

我們又在巨蛋四周晃阿晃

順利的找到JUMP周邊商品店還有UNIKURO

眾人又是一陣掃貨中

其中雄哥買了一隻暱稱為"草泥馬"的羊駝

好可愛喲

我真想買下它~

但礙於預算

只好忍痛放棄了

DSCN8768.JPG DSCN8773.JPG DSCN8774.JPG DSCN8779.JPG

接著我們就去新宿了~

要看那傳說中的歌舞伎町

還有體驗日本人的居酒屋文化

我們先在新宿西口往東口的一條小巷子"思い出横丁"

裡頭有許多燒烤、關東煮等日本居酒屋

我們找了一家店主會說國語的居酒屋落坐

一人了一杯SAWA還有一些燒烤~來體驗一下日本人下班後的生活

SAWA一下口~哇的媽呀~後勁很強

但是搭上烤得外皮酥脆 裡心軟嫩的烤雞肝及蔥

真是痛快呀........一頓飯吃下來

大家都臉紅得跟關公似的

還喧鬧著與店主照相

之後就藉酒壯膽

闖進歌舞伎町

很恐怖的一條街道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有像傑尼斯小帥哥的少爺在拉女客人

也有非裔美國人

更有一些看起來像是YANKEE的人

我們一群人雖人壯膽闖了進去

但是實在是不敢照相

後面從一旁的巷子溜出來

總算正常多了

還看到日本的BK

哇賽~日本的BK跟台灣的BK幾乎完全一模一樣耶

我興奮的衝去拍照~還被笑捏

真是的

時間也不早了

而且有幾位仁雄感覺像是醉了

所以我們的東京第四日遊就此打住

回六本木囉

回到飯店

還真的有人在抓兔子

但好笑的是

我前一日買的氣泡酒冰得涼涼的

我還在喝捏~

當下就被眾人封為酒女

喧鬧之餘

開始拿出在新宿買的骰子

開始玩起激爆骰子樂

不小心敲了劉A一下很大力

這下就被記恨了

一直喧鬧到一點多

才各自回房QK~~~~

DSCN8788.JPG DSCN8791.JPG  DSCN8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