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九點
無聊得很
我打了通電話給KEN
問他有沒有事
我們商量的結果是去看電影
二人約一約
十一點到西門町
因為KEN順便要問買新手機的情報
所以去新光影城買了電影票
我跟KEN一路一直逛逛逛的
後來看一點的"k歌情人"
花了二個小時看完
還不錯的電影
雖然有點冗長
不過配樂很好聽
休葛蘭也蠻搞笑的
逛完後
KEN因為尾牙抽到的幾千元新光三越禮券
想要用掉它
剛好又下雨
我跟KEN決定棄機車
改搭捷運
一路從新光三越站前店逛完
再到忠孝敦化站的DHC再去新光三越A8
KEN沒看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倒是我看到了瓦奇菲爾德居然有賣福袋
有分2007元跟999元的
我買了999元的
裡面一打開是一個小咖啡杯、一條紅色的緞帶、信封套及貼紙
咖啡杯很Q,後來我想到CARRMAN也很喜歡瓦奇菲爾德
便打電話告訴他我買了福袋
本來以為CARRMAN會罵我敗家
結果他居然說"你很過份,只會買自己的,阿也不會買我的喔?"
所以我又繞回去A8買了一個福袋
CARRMAN買到的是拼圖、行事曆、信封套及貼紙
KEN還蠻開心的,因為買福袋的錢是用他的禮券去買的
我再將現金給他
後來我們又繞回去西門町
去逛NET旗艦店買衣服
我去試穿了幾件裙子
整個就是很沮喪
因為我拿最大號的都穿不下

每次都這樣
去買衣服時都在想自己一定要瘦下來
但是一看到吃的就瘦不下來
而且買完NET的衣服後
KEN請我吃飯
我們跑去吃石鍋拌飯

墮落
吃完飯就搭捷運回去了
但是呢
此時發生了件很丟人的事
在我搭車回到新埔站時
要從車廂走到月台
我手上拎著的悠遊卡剛好撞到捷運的門
這張卡就順勢~從月台跟車廂的縫隙中掉到月台下也就是車軌上
KEN一直要探頭看
我直覺很危險
便請KEN去叫站務人員來幫我撿
結果站務人員到現場一看
直接告訴我說
"這樣也無法撿到,要等捷運收班後才能下去撿。"
叫我明天請早
所以我很丟臉的留下自己的姓名及聯絡電話
等待捷運人員聯絡我
真是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