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相信一堆人看到這篇網誌都很想大喊:「OMG!」
我家滴小魔怪除了下面這三隻
又多了一隻
先放三隻大貓的照片
改天若有照小的再放上來
依序是MOMO、MIMI跟FEIFEI






話說10/9星期二晚上
由於我去別人家裡"生活"了
所以凌晨四點多才到家
就這樣短短幾個小時
我家又多了一條欠揍的小生命
阿不......是多了一隻小魔怪

我們家的大美女在回家的時候
看到我家樓下有隻巴掌大的小貓
正在被附近的野狗咬
她老人家心軟
想說先捉進家裡樓下的樓梯口
過一會等野狗走了再放牠離去
由於牠只有巴掌大
所以大美女不認為牠能爬上三樓
而她就直接將牠抓進樓梯口內
就自顧自的上樓準備回家去
誰知道那隻小貓
居然聰明到跟進家門中
大美女門一打開
貓就直接衝進來

後來友人來家中
告訴大美女
"狗來家中是有富,貓來家中是有厝"
而力勸大美女養
我們家的大美女就真的心軟
養了她
當天晚上先帶牠去洗澡
回家順便噴"蚤不到"的藥
隔天10/10再由我帶去動物醫院驅肚子的蟲

所以
我又多了一個新家人
我替牠取名叫橘子
雖然牠身上的斑紋比較像魚骨
但是阿姐禁止我叫聳名
所以橘子就此拍桌定案

動物醫生有交待
野貓抓回家養
如果有家貓要先隔離生活至少二個星期以上
不然野貓身上的細菌跟寄生蟲會傳染給家貓
所以
之前關三隻小魔怪的禁閉室現在變成橘子的新家
牠起碼要住上二個星期
而橘子
不是我在說
超級兇
據動物醫生判斷牠大概二個多月大
居然看到我就張牙舞爪的
也不想想未來替牠把屎把尿的人是我
我家的阿姐跟大美女只會在一旁裝死或裝手殘、腦殘
苦命的都是我
還敢對著我咆哮
欠揍
後來牠大概知道誰是照顧牠的人
開始會黏我了

不過很麻煩
我只要抱完牠我就得去洗手
三隻大貓也被勒令不得靠近
所以我現在一大早就必須將三隻睡在客廳的大貓先抱回去房間關起來
下班再去將大貓放出來讓牠們在客廳"裸裸蛇"
就是不准靠近橘子

累人啊
不過看見貓咪黏我的樣子
就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