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月黑風高
阿不是~是晴朗的月夜
大尾決定去吃小尾及卡到門之前偷偷瞞著我跟胖胖自己跑去享受的陶板屋(過份!!!怎麼可以丟下我去偷吃好料呢?)
小尾很大發慈悲的請客(剛剛罵妳的言論請自行抹去)
我跟胖胖還有小尾就一同去吃了
同為王品旗下的陶板屋
是創意日本料理
order的方式就如同王品台塑及西堤般
一堆東西可以點
坐了一下
前菜烤杏鮑菇就送上來了
甘甜多汁的杏鮑菇被廚師烤得外皮酥脆
咬了一口又可以感覺到菇類軟嫩的內裡

沒二三下就吞掉了杏鮑菇
接下來我們請侍者先將附餐的飲料送上來
我要的是桂花冰茶
一直覺得桂花很香

這杯看起來像蜂蜜水的桂花冰茶
有桂花的清香、蜂蜜的甜膩,還有薄荷的涼爽,很適合在夏天喝

接下來就是沙拉了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當然也不錯


一旁的水果醬吃起來更讓水果添加了酸甜的滋味
蝦子還被胖胖劫去一尾(回來啊~蝦~)

嘿嘿~之後是很神奇的湯
它噹~味噌濃湯

濃濃的湯品,裡面居然讓人驚喜的有蒸蛋
就像是茶碗蒸上面倒了一大碗濃湯
舀起一匙濃湯加上嫩Q的蒸蛋~~~お幸せね
厚~才剛誇獎完
居然來了道我覺得不是很優的飯糰


它的鮭魚炸飯團我真的覺的不是我的菜
因為他是用醋飯下去烤
各位試著想一下
一口咬下居然是醋飯
多怪啊

終於~主餐要上了(其實吃到這,上不上主餐我都覺得吃得很飽了)
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淡淡的蒜香
酥嫩的牛肉
只灑鹽巴就可以吃到細緻的牛肉風味
嗯~好吃

努力的將主餐塞進快沒空間的胃
還有甜點呢

我期待的荔枝啊

麻糬般的外皮捲著荔枝慕斯(其實我覺得很像冰淇淋)
底下還有層薄餅
一口咬下
外皮的軟嫩 慕斯的冰涼 還有薄餅的脆全都在嘴裡溶為一體了
但到最後只剩荔枝的甜味了
嘻嘻
整體來說
除了炸飯糰外其餘都很OK
美中不足的是
服務生似乎很忙
桌上用過的餐紙垃圾都沒空收
這是讓我覺得有點無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